梦幻西游千九哥买下9技能谛听 封狼欢迎神豪加盟西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渡总方寸号抵达生日快乐,千九哥17万买下9技能谛听

生日快乐服战队胤家族,近段时间动作频繁,一方面,在千九哥的带领下,老板们疯狂更新,特殊兽决更是多达几十本,另外一方面,他们还打造了“张梦潇+钱小伟+阿麦”组成的“三剑客”指挥团队!

昨日,原世界之窗的神豪老板渡总,将自己的女方寸号正式转到了生日快乐,无论是装备还是灵饰,都非常的极品!与此同时,渡总已经将部分特殊兽决运往生日快乐,未来他将会大力更新宝宝!

人逢喜事精神爽,强力队友的到来,也让千九哥非常的开心!他大手一挥,以17万的价格买下了9技能全红谛听,这个谛听吃完元宵速度资质能到1380左右,非常的不错!

兵强马壮的生日快乐服战队,7月份的总经验将达到8000亿以上,位居全服第一,他们渴望在服战中一鸣惊人!

昨晚,西栅老街指挥封狼居然开起了久违的直播,这一次他的目的就是为了欢迎新老板,来自雪山的木总!

西栅老街迎接老板的阵仗依然是非常的专业,密密麻麻,全是欢迎木木哥的摊位!区内更是传音不断,欢迎他的加盟!

这个号的总经验高达1788亿,他的加盟,对于现阶段的西栅老街服战队,可谓是真正的雪中送炭,他们的总经验真的是太低了,这个号来了之后,将大大增加西栅的总经验!

木总65万买下的愤怒封印腰带,也已经熔炼得差不多了!2020年以来,西栅老街服战队的成绩,只能用惨淡来形容,封狼急需一个优异的成绩来重新证明自己。木总的加盟,对于现阶段的西栅来说,绝对是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全民PK即将到来,封狼的状态能否复苏呢?小伙伴们,你们认为2020年,西栅老街服战队能夺冠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