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1600元买号 一车牌子不算什么宠才是重点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龙拳服务器玩家花1600元从藏宝阁购买回来的角色,69级的方寸山,人物修炼三修满,宝宝修炼四修满,三界功绩满6000点。下面来了解一下人物的基本情况。

  总经验18亿,新版乾元丹1个,未获得机缘属性,已经吃了50个潜能果,拥有3套装属性保存方案。

  角色无限量祥瑞以及锦衣,空号的基本情况就这样,让买家激动不已的是登录游戏那一刻,直接收获了一车特赦令牌。

  接下来给大家展示的是装备属性

  先来了解一下武器详情,70级的简易剑,打了7段太阳石,伤害302,命中255,还单加了力量属性。

  人物普通装备有3件是属于小无级别简易,所有装备开满双3孔以及满宝石。

  灵饰装备配置属性如上图所示,前排灵饰属性为法术暴击以及法术伤害属性,后排手镯配置气血防御属性,这属于比较常规的法系灵饰配置。

  购买这个角色让买家大赚特赚的不是装备,也不是特赦令牌,而是下面这几只全红宝宝。

  7技能全红连善个性树怪一只,携带一套40伤的善恶有报宝宝装备。

  全红技能的还有两只6技能须弥法宠,而且所有的召唤兽都是成品的,已经进阶完成。

  什么都不想说了,这哪是买号,简直就是捡钱,难道卖家摆少了一个零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