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紫禁城计划落空 涛哥说爆总100万挖猪圈不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平淡的梦幻圈子,因为紫禁城爆总的一句话,瞬间就炸了!也让我们这群吃瓜群众们,津津有味地讨论了整整3天。如今,一切已经尘埃落定,爆总的“引猪计划”落空,知名指挥猪圈依然留守珍宝阁!

  昨日,紫禁城主指挥二狗开播,详细讲述了爆总“引猪计划”的整个过程。与猪圈的整个沟通过程,是爆总自己亲自谈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带领紫禁城夺冠。在双方谈得差不多之后,爆总把消息告诉了二狗,二狗也同意自己担任猪圈的副手,成为团队的副指挥!

  1、珍宝阁宝宝的名字是生日主指挥张梦潇改的,这一点成了导火索;随后队友们、老板们都和猪圈沟通,最后他改变了想法;

  2、二狗表示猪圈是因为缺钱,自己主动找的爆总,猪圈认为自己离开珍宝阁,就是和老板说一句就能搞定的事情,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最后爽约的也是他,不是爆总!

  3、二狗认为爆总给猪圈开的价格,其实和在珍宝阁赚的钱差不多,最大的好处就是会一次性给他打一笔钱;

  4、爆总最喜欢的指挥是猪圈,不过经过这一事件之后,未来的紫禁城再也不会找他,此外他和爆总也商量过引入封狼的方案!

  5、紫禁城的主指挥依然是二狗,为了自己立下的军令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二狗要拼命了!

  珍宝阁服战队的团队大哥,战神涛也出面简单说了几句。透露了爆总开出的价格就是100万元,而且有一定的夺冠数量要求。

  按照目前坊间传闻的,猪圈在珍宝阁一个服战冠军收入约10万的说法,2020年他已经拿下了5冠,光光服战冠军奖金就已经有50万了。而且珍宝阁老板们平时给他们发的红包,各种线下招待的福利更是好到爆!

  根据菠萝在直播中的爆料,珍宝阁物理老板鹏哥,平时会让几个指挥一起打打王者荣耀,一个月在群里要发4、5万的红包,上一联在成都招待几个指挥,鹏哥花了几十万的招待费。

  综合珍宝阁的夺冠奖金和各种福利,100万的工资对于猪圈来说,其实也算是正常水平吧,另外还有每年武神坛全明星赛的100万奖金,珍宝阁每一次都是最大的夺冠热门。

  涛哥特地重发了“赚为猪圈”的图片,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珍宝阁依然还是那个珍宝阁,指挥体系也依然是那个体系,他们在天元组的霸主地位,依然是不可撼动!小伙伴们,对于这一次轰轰烈烈的“引猪计划”,你们怎么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珍宝阁千哥秘密武器 明秀园女儿村速度2545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武神坛决赛 拉神马抢封系1速 珍宝阁四连冠
    惊现新18级红玛瑙 简易专注野兽项链16.8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