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玩家回归惊呆了 队友都是18段无级别装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每一款游戏想要长久发展下去,必须要跟得上时代,不断更新优化游戏玩法才能满足玩家的需求。梦幻西游作为国内第一大网游,几乎每年都在优化游戏玩法,玩家所打造出来的装备也越来越高端。假如你太长长时间未登录游戏了,那么游戏的变化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最近有一位老玩家发文诉苦游戏变化太快,首次回归就被深深打击了,队友随意都可以掏出140或者150级无级别,而且还是镶嵌了18段宝石的那种,瞬间感觉自己落伍了。

109级玩家退游差不多有十年了,现在回归游戏发现所有东西都改变了,只能从新开始一步一步去体验游戏新玩法。然而让他深受打击的是组队刷端午节活动的时候,看见队友的伤害超级高,比自己的高出了两倍。出于好奇心,该玩家询问了队友原因,结果对方随意掏出了两件140级无级别装备。

109级小号携带了140级无级别头盔,点化了定心术套装效果,镶嵌13段月亮石。虽然装备修理失败了3次,但也是一件平民玩家买不起的装备。

队友同时亮出了一把140级武器,同样也是附加特效无级别限制,伤害属性555,命中540,单加体质25,还熔炼了7点体质。

想当年无级别是一个极其稀有的特效,很少有人可以买得起无级别装备的。如今无级别依然稀有,但携带无级别的人越来越多,随手都可以掏出一件高级无级别装备。

140级无级别还不算什么,下面这位队友亮出的无级别才会让人惊叹不已。

对方直接展示出一把150级无级别爪子武器,镶嵌了17段太阳石,伤害652,命中589,并且附加体魔双加58。先不说别的,仅宝石的成本就可以让在座的各位不吃不喝攒好几年的钱。

再来看一看这件项链,号称全服数一数二的150级项链装备,无级别葫芦宝贝套装,镶嵌18级舍利子,综合灵力347,是目前价值最贵的无级别项链。

我们平民玩家根本与土豪玩家不是同一个层次的,没必要与他们相提并论,人家有钱携带无级别装备不足为奇,现在无级别装备满大街,不至于被打击。实在不服,就直接充钱买装备,比一比谁充的比较多,那么谁就赢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珍宝阁千哥秘密武器 明秀园女儿村速度2545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武神坛决赛 拉神马抢封系1速 珍宝阁四连冠
    惊现新18级红玛瑙 简易专注野兽项链16.8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