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比公测还早的玩家运气爆棚 连出3件超级简易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从2003年开服至今已经有十七年之久,可以说是国内生存最长久的回合制网游。我们知道,一款游戏的诞生,需要先进行内部测试以及公测,然后再开服。梦幻西游也是如此,开服之前有一段公测时间。今天就是给大家分享一下一个比公测建号还要早的角色,人称内部玩家,服务器还没有开放,他就已经存在了。如今十几年过去,他的运气依然爆棚,鉴定军火疯狂逆袭,连续获得3件超级简易,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该角色创建账号的时间为2003年12月24日,也就是公测开服时间,属于内部测试角色。我们知道,当年公测的时候有第一批先创建角色的玩家,后来拥有元勋玩家的称谓。

  创建角色十几年了,而这个角色依然还停留在65级,骨精灵造型,盘丝洞门派。

角色所在的服务器为北京1区紫禁城,开服时间为28日,意思说角色创建时间比开服时间还早了4天。比公测开服时间创建角色还早玩家,能做到这样的只有内部玩家,普通玩家是做不到的。

  目前该角色没有点技能、点修炼,装备也没有配置,可以说是一个仓库小号。然而就这么一个小小的65级角色,他的运气却非同寻常,鉴定装备逆袭的几率远远高于其它玩家,怎么说呢?我们来看看他身上携带的灵饰装备就知道了。

  超级简易特效是我们鉴定灵饰装备梦寐以求的蓝字,能够鉴定出一件80级超级简易灵饰,可以说是三生有幸了。然而这位玩家鉴定出来的超级简易不是一件两件,而是3件,具体属性面板如下图所示。

  80级超级简易佩饰一件,附加抗法术暴击以及抗物理暴击属性。

  80级戒指灵饰,附加超级简易特效,下排附加属性伤害、封印命中以及穿刺等级。

  最后一件是超级简易手镯,这件的属性稍微好一点,附加气血与防御属性。

  三件灵饰装备的属性都不怎么样,但全部附加的超级简易特效,这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这点的。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三件超级简易都是同一个人打造出来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