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计划打造四抗封服战化生 阿海连续打成两只护盾蛇卵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计划打造四抗封化生;2.阿海连续打成两只护盾蛇卵;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三封印耳饰;4.新出神佑无级别武器。

  一、梧桐计划打造四抗封化生

  大家都知道梧桐最近花费5W5购入了这件160级的笑里抗封男头,抵抗封印命中率+1.40%也不低了。虽然装备套装还没有点好,但是梧桐在两天之内就把宝石安排到了15段。

  但是梧桐的更新并没有结束,昨天梧桐在直播的时候就透露了想哭要找到这件衣服的买家,想给自己打造一个拥有三抗封,甚至四抗封的化生寺。

  期待今后梧桐化生寺的模样?

  二、阿海连续打成两只护盾蛇卵

  昨天晚上的阿海仿佛是打了鸡血一般,连续打成了两只12技能的凝光炼彩护盾蛇卵,而且技能都很完美。

  铁柱只能感慨阿海的打书实力真的是太强了,这样的护盾蛇卵绝对是值得打龙魂兽决的,不知道会不会有天科跟天启的大佬动心呢?

  三、新出三封印耳饰

  铁柱今天看见一位玩家新鉴定出来的140级的三封印耳饰,属性ok,主属性法术防御+29。

  现在的不管是封系还是地府都很喜欢这样的封印灵饰,感觉这样的三封印耳饰一定会卖一个好价钱的,恭喜这位老哥了。

  四、新出神佑无级别武器

  感觉自从六月开始,梦幻中狗托们的脚步就没有停下来过,这不是今天铁柱就又看到了一把150级的无级别神佑武器嘛!

  16段红玛瑙计算敏捷的情况下总伤837+,虽然距离900伤的顶级无级别还很远,但是有个神佑特效也不错了,想必会有X9老板喜欢的!恭喜这位玩家!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