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价值20万的画魂改书 鼠标一动瞬间贬值了5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众多的玩法当中,最考验玩家技术以及心态的就是召唤兽打书以及改书。特别是全红宝宝的改书,一般人都不敢去碰,因为风险很大,稍有不慎可能会让全红召唤兽灰飞烟灭,原本可以换豪车的胚子,因改书失败变得分文不值。但是为了追求更完美的技能,土豪老板逼不得已尝试改书,虽然知道后果的重要性,但也要冒险试一试。

  据玩家爆料,最近老王接到了2个比较棘手的直播资源,两只全红画魂改书,改书操作过程惊心动魄,有惊吓也有惊喜,但最终还是没能达到老板需要的目的。

  老王接到的第一只胚子改书是一只11技能画魂,携带特殊技能净台妙谛,已经打成了全红技能。而老板改书的目的就是想拍多一个须弥真言技能。可能大家从这只胚子表面上看不出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打造出11技能全红净台妙谛并不简单,它的价值不低于10万元。假如需要成功拍上去的话,价值或许会翻一番。

  作为亲手操作改书的主播,老王表示压力好大,但也不敢拒绝,怕被粉丝看不起,所以即使背锅也要上。

  幸运的是,须弥真言兽决拍上去之后,把高级魔心顶掉了,净台妙谛还在,一只崭新的11技能须弥肉盾画魂就这样诞生了。

  第一只画魂改书很顺利,第二只需要改书的又是11技能净台妙谛画魂。不同的是,这只画魂改书难度系数增加了,因为多了一个法术防御技能。而老板的要求是拍死亡召唤兽决,打造一只三特殊技能的全红画魂。据了解,这只画魂的总价值高达20万元,胚子价值14万,打书花费6万。如此昂贵的召唤兽改书,换谁都觉得压力山大,谁都不想当罪人。

  然而老王这次改书失手了,死亡召唤兽决与法术防御技能兑换了,死亡召唤技能上去了,法术防御却没了,相当于不见了5万人民币。

  改书虽然失败了,但老板还没有就这样放弃,放话还要继续购买特殊兽决打书,直到打书成功为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