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还要干这种事?难民玩家哭诉遇人不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真的不明白有些175级的是怎么想的?区区100万也好意思骗,平时帮忙开两个箱子都能赚回来了,现在名誉那么廉价了吗? 

  有位玩家发帖称自己有拖延症,每次大闹都要等到周日才卖,卖起来还要主动询问老板是否需要,不知道会不会通过这件事留下阴影,以后更懒得卖了,因为第一次卖大闹遇到骗子,钱到是不多,心里非常膈应。

难民玩家哭诉遇人不淑
难民玩家哭诉遇人不淑

  合作完大闹副本后,杀BOSS的队伍居然不给钱,而且还找了很多借口拖延,要么就是不回复。虽然100万不多,但是那么遇到这种事情,谁都觉得不爽!

难民玩家哭诉遇人不淑
难民玩家哭诉遇人不淑
难民玩家哭诉遇人不淑

  100万如果则算会RMB的话,顶多也就是8块钱不到,按照现在的物价来算,8块钱买个盒饭都买不了,不懂这些人是怎么想的?

  有些人说是DL上号,看着也不像,如果是DL上号不怕出事后,难道不怕老板责怪下来吗?

难民玩家哭诉遇人不淑

  玩家多次沟通无果,最后只有找到帮派管理来协助处理,好在帮派里面的人也是比较明事理,答应了玩家,如果骗子冥顽不灵,帮派也绝容不下骗子,等帮主上线后,会处理此人!

难民玩家哭诉遇人不淑
难民玩家哭诉遇人不淑
难民玩家哭诉遇人不淑

  事主表示不想说太难听的话,没必要,也不会说,反正就这点事,气是肯定气不过,毕竟第一次遇到,也感觉175的号为了这个犯不上,唉。

  虽然钱没要回来,感觉还是很认真负责。

难民玩家哭诉遇人不淑
难民玩家哭诉遇人不淑
难民玩家哭诉遇人不淑

  事主说自己是难民,这游戏断断续续也玩了五六年,别人丢错我东西,无论多贵我都会还给对方,还会嘱咐小心点。

   而网友则表示,从语气和作风来看,应该是位妹子吧,希望生活对妹子温柔点,自己也经历过这种事情,想到恶人自有恶报,不要太放在心上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五连冠 珍宝阁苦战紫禁城68回合夺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商人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可下一秒就悲剧了
    如梦奇谭五更寒抢先玩:魔幻般剧情场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