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50万连开千亿兽决 看偏旁猜特殊兽决真过瘾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目前最高级别的游戏奖励是人物角色千亿经验奖励,总经验达到千亿之后,玩家可以领取随机特殊兽决一本,有几率获得可以换小车的浮云神马或者力劈华山。当然,运气不好的话还有可能领取到高级必杀或者偷袭。对于那些直接花几万块去购买千亿经验奖励领取机会的土豪来说,领取到高级必杀肯定是心碎一地的。近日,某土豪一口气花50余万人民币,连续开了12次千亿经验奖励,看偏旁猜兽决镇魂珠。废话不多说,下面让我们去看一看都开出了什么兽决。

  千亿经验奖励之所以让那么多玩家趋之如骛,主要是因为奖励里面有价值连城的力劈华山以及浮云神马、善恶有报等这些特殊技能兽决。例如千亿兽决刚推出来那会儿,第一本力劈华山兽决的成交价达到了27万人民币,是梦幻西游至今价值最高的力劈华山兽决。随着游戏玩法的优化以及召唤兽新资料的放出,浮云神马兽决成为黑马,曾经有一段时间的浮云神马价值在40万人民币左右,最高成价值45万。这就是为什么要那么多土豪老板直接花钱购买千亿经验奖励领取机会的原因。

  下面给大家揭晓千亿兽决的领取情况,老板的运气可以说就像过山车一般。

  开局连续给他爆出了两本价值最低廉的高级兽决,高级必杀与偷袭各一本。成本4.5万人民币,结果却换来价值200元的道具,换谁都受不了。但是老板早就做好心理准备,肯定会想到有可能会出高级必杀或者偷袭。

  刚隔了一本林中鸟苍鸾怒击兽决,第四本又悲剧了,领取到高级必杀一本,开局不到5分钟,先血亏10万。

  现在直播领取千亿兽决的玩家都喜欢看偏旁猜兽决,例如看到三点水的话,很有可能是浮云神马或者法术防御。当然,也有可能是最差的法力缺陷。

  让老板回一口老血的是后面的两本兽决,善恶有报、力劈华山各一本。亏钱是肯定的是,但有了力劈华山兽决可以强行回本15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五连冠 珍宝阁苦战紫禁城68回合夺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商人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可下一秒就悲剧了
    如梦奇谭五更寒抢先玩:魔幻般剧情场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