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0级装备价值15万 不是无级别有何特别之处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武器装备是游戏角色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梦幻西游虽然是以西游记为题材的一款回合制游戏,但装备对角色战斗极其重要。在梦幻西游里面,一件高端极品属性的装备低则几千块,高则几十万甚至几百万人民币。玩过这个游戏的都知道这不是夸夸其谈,是真实存在的。例如一把附加无级别特效的武器,价值几万人民币是普遍存在。然而近日有一位109级土豪亮出了一件100级稀有装备,没有无级别特效却可以卖到15万元的高价,它到底贵在哪里呢?我们去看看。

  这位土豪不是别人,就是梦幻西游109级第一神豪玩家王谢,在给大家展示项链装备之前,先给大家欣赏一下王谢的装备。109级角色配置140级逆天三蓝字的无级别武器,同时附加了特技罗汉金钟,武器还镶嵌了17段宝石。

  再来欣赏一下头盔装备,140级双蓝字无级别,附加特技破甲术,点化猫灵套装效果,锻炼等级17段月亮石。

  上面展示的高级无级别装备,不少109级或者69级玩家都有,但王谢的土豪主要体现在哪里呢?

  109级携带120级超级简易四件套,而且灵饰装备附加的都是极品属性,双防御一气血的手镯,没有几十万是拿不下来的。

  更土豪的是,背包里面随身携带了两个高级宝石,18段太阳石与19段光芒石,仅一颗宝石就可以让大家奋斗十几年。梦幻西游宝石设定上限等级为20级,能够合出19级的玩家全服屈指可数,王谢就是其中一个。

  王谢有钱到什么程度呢?看他购买的上面这件装备就可以看得出来。一件100级项链装备,没有无级别特效,却花了他的15万人民币。装备附加罕见逆天三蓝字,特技晶清诀,双特效精致+神农,镶嵌满段宝石之后,装备综合灵力226。这件装备贵就贵在晶清诀与神农蓝字,160级的这种项链需要60万左右,而100级的卖15万一点都不夸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五连冠 珍宝阁苦战紫禁城68回合夺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商人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可下一秒就悲剧了
    如梦奇谭五更寒抢先玩:魔幻般剧情场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