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卖家主动送钱 四伤害灵饰低价贱卖谁买谁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上架物品道具摆错价在梦幻西游里面很常见,可以每天或多或少都发生摆错价或者摆低价格的事件出现,只是我们没有发现而已。有的摆错价行为并没有在表面体现出来,需要我们用心去挖掘。例如藏宝阁里面所上架的角色,从表面上很难看得出来是否摆错价或者价格偏低,需要我们去摸索对比。因为上架状态的角色账号是无法显示专用绑定装备的,只有登录游戏才可以看得见。因此有个别玩家就没有把绑定灵饰装备算入角色总价值里面,让买家捡到大便宜。

  近日,某玩家出售69级角色主动给买家送钱,一件高端极品绑定灵饰直接免费送给买家,根本没有把装备价值计算到角色总价值里面,白白让买家捡漏到一件四伤害属性的灵饰装备。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这位买家在藏宝阁购买到的是一个69级小号,大唐官府门派,角色总价值3600元。一个无锦衣无装备的小号,它的价值主要体现在哪里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我们来了解一下修炼情况,人物修炼攻击力、防御以及抗法点满了9级。宝宝修炼方面,四个修炼全满9级。买号送老婆,这个角色已经结婚了,但是角色上架前还没有离婚,给买家接盘了。

  辅助技能详情如上图所示,强身术点了113,神速点了2,其余的可以忽略不计,等级太低用不了。

  整个角色没有任何装备,也没有锦衣祥瑞,但携带了两只召唤兽,其中一只就回本。

  6技能雷鸟人攻宠,携带一套善恶有报宝宝装备, 5个蓝书技能。虽然看不到宝宝装备的伤害属性如何,但可以大概估算这个号的价值,300块应该是有的。

  而这个角色最值钱的就是上面这只须弥法宠,8技能7红的进阶雷鸟人,具备了法宠的四大核心技能,同时还携带了高级神佑复生技能,可以说得上是一只极其完美的须弥法宠,这只须弥回本至少3000元。那么加上空号的价值,整个的总价值差不多就是3600。

  但是惊喜还在后头,当买家登录游戏时发现了上图这件装备。60级系统绑定灵饰,附加四伤害属性的戒指装备,还镶嵌了4级星辉石,卖家应该忘记把这件装备算入总价值里面了,血亏的节奏。四伤害属性的灵饰市场价1.5万左右,绑定灵饰打折一半,那么也白让买家赚了六七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绘梦山河爆料 召唤兽新增见闻玩法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身价38万的牛头历经四次回炉 结局能否逆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68联武神坛 二狗向死而生菠萝10只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