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头脑发热近万元买109级号 锦衣祥瑞回本一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相信大家都有过一时冲动的时候,就是看见喜欢的装备道具时就头脑发热,恨不得立马把它买下来。俗话说得好,冲动是魔鬼,做什么事情需要理性,否则容易犯错。在梦幻西游藏宝阁上购买角色账号也是如此,部分玩家头脑一热就立马把号买下来,结果发现亏大了。然而下面这位玩家就比较幸运,花近万元购买一个109级空号,上线发现锦衣祥瑞回本一半。

  先展示人物基本情况的截图,109级的角色,凌波城门派。人物伤害属性1735,命中2526。总经验139亿,已经获得经验狂人成就。成就点5644,新版乾元丹数量30个,潜能果100,已经获得机缘属性25点,拥有靓号特效,历史门派有大唐官府、化生寺以及方寸山三个,目前保存属性方案3套。

  修炼以及婚姻房屋情况,人物修炼三修满17,宝宝修炼四个满17。重点来了,买号送老婆,发现这个号还没有离婚,房屋以及牧场都夫妻共有的。

  辅助技能满强神满神速,另外还学习了烹饪、炼药等生活技能。

  身上还携带了几件装备,具体属性面板如下:

  80级的非人造头盔,附加野兽之力特技。80级的项链附加笑里藏刀特技,同样也是非人造装备,满8段宝石,开满3孔。

  其它高级一点的装备都是环装,例如上面这件100级鞋子,附加狩猎特效,专门为抓宝宝而配置的。

  整个角色没有召唤兽,装备也是很低端的,可以说是一个空号。登录游戏发现副本积分以及仓库全部都被清的一干二净,仅剩下几张宝图。

  让买家回血翻盘的是锦衣祥瑞,可以说回本一半了。

  拥有四只限量版祥瑞,神行小驴、飞天猪猪、情缘玉象以及深海狂鲨。我们知道,深海狂鲨是三大高端祥瑞之一,有钱不一定能买得到,因此价值无法估量。不过有人也按照3000块计算,就是比九尾冰狐贵一点。

  锦衣拥有46套,其中有浪淘沙、纤云纱、绯织雪以及潮汐帆板,还染色了。按照当时价格计算,潮汐帆板2000块,那么锦衣加祥瑞已经回本5000,而这个角色购买价格为9400。大家觉得亏了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绘梦山河爆料 召唤兽新增见闻玩法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身价38万的牛头历经四次回炉 结局能否逆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68联武神坛 二狗向死而生菠萝10只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