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那么久第一次遇到 梦幻西游通天河居然杀三小时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般情况情况下,通天河副本的完成时间大概是40到50分钟,硬件水一点的队伍70分钟内也可以完成了,但是你试过遇到180分钟才完成通天河的情况吗?

通天河居然杀三小时

  有玩家爆料,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坑,我们区有一队130垃圾到爆的五开,不知道从哪里凑得五个号。

  进本后,居然分开组队,硬把五个散人散开了。然后就是各种坑,只有一个垃圾宝宝。好不容易到了BOSS,各种骚操作!

通天河居然杀三小时

  杀BOSS的时候,三个垃圾130的号和两个129输出。

  他弄了两个无底洞,没飞升的那种,从头到尾加血,满血也拉血,宝宝还是两个血宝宝。

  还有一个垃圾五庄,只有一个宝宝,第一回合死了之后就没有宝宝在场了,最后硬是杀了35回合。

通天河居然杀三小时

  消息放出后,立马有玩家回帖,说这组号是长安街出了名的五开,自己也被坑过,上一年11、12月份的事了,没想到还在坑人。

通天河居然杀三小时

  细思极恐!如果是正常玩家养号的话,那么长的时间也早该养起来了,哪怕是抓鬼,抓几个月鬼宝宝起码都能配好了吧,但是这组号明显没有更新,那么莫非是专门来坑人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绘梦山河爆料 召唤兽新增见闻玩法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身价38万的牛头历经四次回炉 结局能否逆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68联武神坛 二狗向死而生菠萝10只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