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90万秒钓鱼岛愤怒笑里腰带 曲阜神豪不差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苦难开播高偷三连击;2.梧桐鉴定三属性手镯;3.钓鱼岛愤怒笑里腰带90W成交;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精锐最强龟速净台雷鸟人。

  一、苦难开播高偷三连击

  苦难辉煌已经一个礼拜没有开直播了,昨天下午休息结束之后,苦难果断开启了直播,开播就是大家最熟悉的暴力资源,千亿兽诀的领取。

  连开三本千亿,三本都是高级偷袭,这运气真的是没谁了,这应该又是一项全新的千亿记录,估计今后也没人能打破了!默默心疼苦难三秒钟。

  二、梧桐鉴定三属性手镯

  昨天下午梧桐在直播的时候,成功鉴定出了这条120级的双气血一防御手镯,主属性抗封+25。

  这个120级的手镯属性还很不错,再加上现在天科的顶级大佬非常多,所以铁柱认为这样的手镯绝对会卖一个高价的。

  希望大家在剩下的五个月当中能够抓紧时间,疯狂狗托!

  三、钓鱼岛愤怒笑里腰带90W成交

  想必大家都知道之前钓鱼岛迎来了25老板的加盟,这位老板以加盟的方式低价购入了醉奶哥的大量装备宝宝,其中就包括这条愤怒笑里腰带,据说当时的打包价格是70W。

  后来25老板放弃加盟钓鱼岛,也以100W的价格将这条腰带摆上了藏宝阁。

  就在最近,曲阜孔庙的女儿村高老板以90W的价格买入了这条愤怒笑里腰带,以求更多的装备搭配。希望在接下来的武神坛上,银河阿七能够携手曲阜孔庙众多老板拿下更好的成绩!

  四、精锐最强龟速净台雷鸟人

  昨天晚上铁柱看见了一只9技能的净台雷鸟人,速资100,体资3204,成长1.214。

  铁柱感觉这应该是目前精锐资质最强的龟速净台雷鸟人了,其他的净台雷鸟人真没有见过资质洗的这么好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其他龟速净台宝宝,可以通过后台私信的方式发出来让大家也观赏一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