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凡总15技能童子打掉神马 却鉴定出150无级别棒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鉴定超级简易耳饰;2.10技能壁垒力劈追书;3.姑苏城凡总鉴定出150无级别;4.凡总打掉15技能童子神马。

  一、梧桐鉴定超级简易耳饰

  最近这段时间虽然无级别狗托很多,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极品超级简易的出现好像变少了!

  昨天梧桐在给一位粉丝鉴定资源的时候就鉴定出了一个120级的超级简易耳饰,虽然属性很垃圾,但是能鉴定出超级简易就非常不错了。

  不知道铁柱什么时候才能再次看到极品的超级简易灵饰。

  二、10技能壁垒力劈追书

  昨天梧桐接到了一波超级暴力的改书资源,10技能壁垒力劈大力追书,现在宝宝还有两本小蓝书,其实铁柱个人感觉就再生没有用,低级合纵也OK的。

  梧桐第一本高级吸血打进去之后就直接挤掉了力劈华山,这绝对是改书惨案!

  默默心疼这位老板三秒钟,改书这种东西,大家真的别抱有太大的期望,总结出来就四个字:全靠运气!

  三、姑苏城凡总鉴定出150无级别

  昨天姑苏城服战老板凡总自己鉴定出了一把150级的无级别武器,这把武器的造型跟伤害都很不错,而且很适合现在X9流行 的花果山,价格自然也不会便宜。

  凡总透露这也是自己第一次鉴定出150级的无级别武器,心里还是非常激动的。

  希望粉丝们在2020年后半年也能鉴定出无级别武器,成功狗托!

  四、凡总打掉15技能童子神马

  昨天晚上深夜姑苏城凡总决定给自己的这只15技能翻页壁垒神马改改书。

  当时这个技能搭配已经是改了很多次之后的样子了,但是凡总想要追求完美技能,于是给这只童子补了一次又一次的技能。

  最终这只宝宝的神马技能还是被打掉了,虽然说凡总鉴定出了无级别,但是打掉了神马还是非常心痛的,希望在服战前这只宝宝能够再次打上神马兽诀吧!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