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欧阳凯89群雄夺冠装备曝光 有60级有非人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勇武组“聚一聚”成功夺得群雄逐鹿第三赛季冠军,而珍宝阁指挥欧阳凯也正好在战队里,手握一个89级的方寸号,今天就来曝光下欧阳凯89级方寸号的装备,你会看到所谓的细节,前方高能预警,请坐好扶稳。

  130无级别鞋子,打了15锻黑宝石,作为一个封系,速度是关键。

  130级无级别衣服,初防274已经很高了,打了14级月亮和1级翡翠石!


  90级无级别加水清项链,也打了14锻宝石,水清作为封系标配特技,肯定也不能落下的。

  这个80级的腰带,确实让人叹为观止!

  愤怒、罗汉、精致这几个最值钱的蓝字混合在一起,可惜腰带不是人造的,但是防御和气血都爆了。

  武器也是最之前的两个蓝字黏在一起,晶清加神佑,双加也还不错,对于70级武器来说31点双加属性,已经很高了。

  最后一件女头居然是60级人造无级别加流云的,虽然是60级装备,但是打了14锻月亮石后,防御也超过了200!

  以上六件装备有晶清、罗汉、水清、流云,唯独还少一个笑里藏刀,不过这套装备的细节已经把控得很好了。

  虽然装备等级是60至130级混搭,不过依然很有牌面!

  灵饰耳饰是三封印,手镯是4抗封,都是满锻的。

  夺冠后欧阳凯表示,自己以前没夺过冠军,只是去玩玩而已,然后发现89很多玩家厉害,希望加大勇武曝光度。

   “聚一聚战队”作为全服一线的勇武战队,里面的硬件可谓是神仙级,之前150无级别男头就是被该队里的神木林拿下,开始沟通的时候,欧阳凯还笑言自己的装备上不了台面,但是,这套装备在我看来,已经很好了好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