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豪三雾30W秒下第一佩饰11技能死亡净台画魂上法防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给大佬死亡净台打法防;2.三雾老板秒下第一佩饰;3.明秀园秋杀老板地府属性曝光;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天科小神器

  一、梧桐给大佬死亡净台打法防

  昨天晚上在梧桐直播间,梧桐给一位大佬的11技能死亡净台画魂打了法术防御兽诀。

  法术防御打进去之后,宝宝技能后推,蓝书冥思直接就被顶掉了,这个技能掉的非常完美,估计老板看到这个结果之后嘴巴都笑歪了吧!

  恭喜这位大佬喜提一只11技能死亡法防净台画魂!

  二、三雾老板秒下第一佩饰

  昨天晚上明秀园服务器的一位玩家鉴定出了一条140级的双防御一气血佩饰。

  上排主属性速度+30,下排防御+42,+36,气血+131,绝对是现在版本的梦幻第一佩饰。当时这个灵饰出现的时候,很多服战大佬都很有兴趣。

  结果被159级的知名玩家三雾老板以30W的天价给瞬秒了,三雾老板天启大唐号的属性这下真的很难被超越了!

  三、明秀园秋杀老板地府属性曝光

  今天早上老王直播的时候在直播间给大家展示了明秀园秋杀老板的服战地府。

  秋杀老板在明秀园拥有四个服战号,绝对的武神坛顶级神豪!而且前段时间,秋杀老板就打造了服战第一穿刺物理系,光速凑齐了四件顶级穿刺装备

  老板地府号上的腰带也是愤怒特技腰带,非常给力!期待今后明秀园服战队的表现。

  四、新出天科小神器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把130级的专用神器,感觉天科的花果山玩家应该会很喜欢。

  普陀山专用肯定是女号,那必然可以转花果山,现在就看老板的等级是多少级了。

  这把武器计算敏耐的情况下初伤747+,13段红玛瑙总伤855+,这样的伤害绝对是天科神器级别,恭喜这位大佬成功当托啊!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