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9龙太子鉴定出110简易专用弓 极限属性太烈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停在X9久了,会不会偶尔想换一个X9级别体验一下呢?有位停69的小伙伴近期打出了一件109专用神器,也许这就是天意在暗示你该换109玩了吧。

  在鉴定高于自己使用等级的装备的时候,鬼使神差地勾选专用的想法,大概都是要是能出一把无级别就爽了。

  嚯,这一看,434命中,459伤害,双加力量魔力各23,简易。这要是109用,无论法系还是物理用就原地起飞了。极限150法武器市价大约在5000左右,这个法伤已高达162。就是少了体耐,当然佩戴极限伤害的武器,确实要考虑在其他装备上弥补一些抗性。

  而此时此刻这个专用,又显得格外的尴尬。如果不自用,那必然是要连号一起出。号作为一个装备的附属品,底子又很重要,起码百亿经验吧。这刷的再勤需要耗费一段时间。

  有网友认为:越极限价钱越是几何增加,而这样的武器藏宝阁没有,想在武器上提升只能是专用或者无级别。

  这样属性的无级别在四万左右,那么,这把武器作为69号上的专用可折价一万。再者,满太阳石仙族705伤,还可以玩花果山凌波城,选择面很宽。

  目前有许多人意欲接手,不过目前号主应该是在犹豫是升级自用,还是转手,目前还未有下文,109神威组烈性神器可能烂在仓库蒙尘。

  不过这朋友也是6的飞起,一个龙太子鉴定弓,还点了专用。这等神器埋没于仓库着实可惜,要是点了强化打造,还有个竞争第一简易的实力。这件武器,你想拥有吗?你认为这件武器连号多少钱可收,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