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9无符达不到550速 难道属性是被我偷了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事情缘起有位玩家不相信159无符能达到550速度,非要说不可能。我就问你,双风带,还有1段黑宝石可以打,不够吗?真是服了!自己不会配号怪我抢走你速度了?”

  你配饰带的15速度吧? 鞋子80的吧?

  我这装备也是普通玩家级别的吧,这个装备很普通,尤其是法系里更普通了!不是多值钱的东西。除了鞋子120,腰带70,帽子60。如果达不到这个标准建议不玩法系玩固伤舒服不少。

  有人说牺牲血防堆的速度,普通玩家刷日常任务,在总属性就这些的情况下。只要不会死,肯定是优先速度然后法伤,除了腰带还会牺牲哪里的血防呢,这点血防是刷不过去吗。

  像这种戒指,它很贵吗。

  有人说价格是捡漏的,三五百买不到。拿杠我的时间去刷刷藏宝阁,或者多赚点钱,啥都有啦!

  法系来说法术秒不痛你,神木林还自带法爆,牺牲面板法爆,选速度和法伤性价比比较高。龙宫要法爆的话速度相对难堆点,面板属性的取舍上理性看待吧,每个人对游戏理解不一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