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缘分未尽 在藏宝阁看到了自己两年前的宝宝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想来不少人都在梦幻西游藏宝阁上买卖过物品吧,还会记得自己卖出去的第一件东西是什么吗?没想到时隔两年,我竟然在藏宝阁偶然看到自己两年前出售的宝宝。

  真是缘分啊,吃了三年元宵都大变样了,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这是18年的时候,我直播把他从蓝书改成半红的时候的样子。

  时隔两年多,藏宝阁一见,恍如隔世呀。现在技能也变了,也升到109了,颜色也变了,还吃了三年元宵。但是成长,躲避资质和法资是不会变的。

  无独有偶,有网友今天一朋友想买连善,把他们藏宝阁上一个在售的连善宝宝发了过来,仔细一看也是愣住了,这宝宝一个月前刚卖出去,一个月后又出现在了藏宝阁。时间过的确实蛮快的,转眼都转区一个月了。

  这么一看,还是感觉以前的胖乎乎的虾兵造型贼好看。当时我还在青花瓷玩,现在都换好多区了,几年过去了,这宝宝还在青花瓷。

  人生能得几回重逢,既然这个虾兵和我这么有缘,看来可以考虑考虑,买下来当个珍藏玩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