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历经半年辗转八个区 极限属性百套神木出世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脑子里突然有了这么个念头,18年把这个念头付诸于 现实,玩了一个69简易神木林,随后又断断续续玩到现在的109。区服从鼓浪屿-恭王府-徐家汇-孙子兵法-鼓浪屿-将军-群星璀璨-将军辗转转服历经半年,转区6次,终于把10+7神木林给配齐了!

  19年升级的时候就在观察藏宝阁了,想配个极限属性的百套,预算8万,奈何经济问题+开区问题,如今总算圆梦啦!下面贴一下装备。

  一、武器-太极

  武器是2600从将军入手的,这边建议选择魔体会比较好,体质=0.4法伤,耐力=0.2法伤。当时急缺一把武器,区里又没货,这把其实也是非常OK的。

  二、蜃气妖5件套

  蜃气妖5件套都是在将军买的,因为我在将军待了差不多1年,如果是想收装备的话,还是不建议去大烟花收,因为好的装备轮不到你买,都是直接公示期就没了,大烟花的人根本就不差那一两百块钱的公示期费用!

  ①腰带是1700入手的,自己开的孔跟星位。

  ②失败2次 68防御鞋子

  这鞋子是五件套中,我最不喜欢的一件,你们懂的。没70以上总感觉缺点什么。不过敏捷好评!

  ③1888购入水清头一枚

  这个是我用的最舒服的特技,因为光辉跟凝滞基本没用过(还没杀过6星,唯一一次不小心点到了,杀到第二轮灭队了哈哈哈哈)不过也有区里没放下头盔的原因。

  不过我个人是比较偏向水清的,任务用也美滋滋。最主要这帽子属性爆了。

  ④初防202 双加40衣服

  收衣服的话建议要收40以上的双加,藏宝阁搜装备的时候第一手肯定是打40以上的,曝光率比较高也比较好出手!这衣服是2500R入手的。

  ⑤2700购入230灵链子

  之前区里有一个精致蜃气妖链子,才上了10段,卖2600,我错过了。因为当时灵饰没配,宝宝也才两个,现在就是十分后悔。

  三、灵饰四件

  ①耳饰

  1650公示期买的6段耳饰,自己上的7。算下来差不多2500不到吧,法爆爆了4点。

  (如果因为经济问题主属性选择法防的话,尽量选多爆一些属性的,如果是国标还不如少花个1000块,配个主属性28以上的法伤,下排法伤法爆的)

  ②戒指

  装备中最值钱的群星璀璨花5600购入,防御跟法爆小爆了一点点。

  ③手镯

  3500将军区入手的,大概比市场价贵个400~500左右吧。

  ④配饰

  3300购于将军区,大概比市场价贵个300左右。这两件装备属于冲动型入手的,也是最后入手的东西。昨天转到将军看中公示期的两件灵饰,调了闹钟想起床买的,可是没听到闹钟响,起来已经没了。

  最主要的是刚买完,藏宝阁还价的两件比这属性稍微差一点的,6000两件同意了,我多花了800R。

  这是以上装备(已打符)穿搭后的属性。

  如果满F的话,差不多就是7100气血-1550防御-1710法伤-14.95法爆了。

  如果有强迫症老哥要搭配整数法爆的话,要慎重入坑了。哈哈,像我这卡在14.95就非常的尴尬。

  最后,请教一下各位109的法系前辈 我的号哪里还有细节没有做到位的吗? 帮忙指点一下。暂时不考虑换装备了,经济不允许。

  将军区求好友一起玩啊! 在这待了一年,托管11个月。 一个好友都没有! ID:12888817。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绘梦山河爆料 召唤兽新增见闻玩法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身价38万的牛头历经四次回炉 结局能否逆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68联武神坛 二狗向死而生菠萝10只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