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省钱小秘诀 玩家第一次炼妖竟然合出全红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虽然一款比较烧钱的游戏,但只要你掌握了小技巧,就可以让你在体验游戏的过程省下不少钱。所谓的省钱不是说不舍得花钱,而且省了部分步骤直接达到目的。例如炼妖合宠直接合出全红胚子,不需要进行打书就可以使用,省去打书消耗高级兽决的费用。最近有一位玩家就掌握了省钱的小技巧,第一次进行炼妖就合出了全红须弥胚子,不需要打书就直接用携带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这位玩家当时准备了4组炼妖胚子,画魂与持国回炉,胚子技能不多,3技能+3技能回炉。废话不多说,下面来看一看炼妖结果吧。

  这个账号第一次进行炼妖操作,第一、二组合出了持国,第三组合出了主宠画魂,第四组凉了,合出了大海龟。3组炼妖只成功了一组,就看能不能逆袭了。

  合出来的副宠果然不靠谱,技能少就不说了,连须弥真言技能都不翼而飞了。

  唯独让玩家激动不已的是主宠画魂,本以为要凉了,没想到打开技能界面一看,一只4技能全红画魂蹦出来了,4技能全红还携带须弥真言,连打书都省了,认证一个大法技能后就可以用了。

  技能虽然全红了,但还不够完美。为了使技能更加完美,该玩家选择继续挑战打书。

  一本高级法术暴击兽决拍上去,虽然没有把冥思蓝技能顶掉,但却恰到了好处,高魔心加高法暴核心技能都有了,玩家表示也不再追求全红。6000万的炼妖成本,最终收获了一只4技能成品须弥画魂,还剩下1000多万没花,真会省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