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摆高价?假装买错去举报烤火 专用无级别140宝珠翻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又到暑期资料片发布的时候了,大虾听说出其不意有个蓝书技能叫“连横”,主动技能加5%的伤害,感觉还不错的,期待下周的策划爆料。这回先给大家来波新鲜事报道:1、感觉像翻车!专用无级别140宝珠!2、这蝙蝠没达到王谢动物园要求吧?3、摆高价?假装买错再去举报烤火;4、值得为110简易专用弓升级吗?5、抢首席引来一队化9强者勾魂。

  一、感觉像翻车!专用无级别140宝珠!

  最近偶尔有出无级别装备,但喜闻乐见的专用无级别翻车就很少见到了。大虾转了两圈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疑似翻车的案例,但无法确定号主的等级。这个专用无级别140宝珠,伤害496,命中573,加34耐力,如果没翻车感觉还可以。

  一般来说,老区低组别中天宫比较少,129飞升后魔天宫还有些任务能力。这应该是129以上的翻车案例吧?概率比较大,有没兄弟知道这是哪个区出的?来个捷报如何?

  网友:感觉像翻车,175级天宫概率比较大。

  二、这蝙蝠没达到王谢动物园要求吧?

  大蝙蝠有3个必带技能,但资质比较差,炼妖的玩家比较少。大虾看到有玩家合出了一只高资质的10技能蝙蝠,攻资1385,成长1.259,算不错的。

  低级宝宝的成长要是到打上限是无法用炼兽珍经提升的,这只蝙蝠的成长达到1.259算不错了,将防御资质迟到1000,其他吃攻元宵,下一年再考虑吃速度元宵。

  网友:不错是不错,但这蝙蝠没达到王谢动物园要求吧?

  三、摆高价?假装买错再去举报烤火

  摆摊说起来摆什么价钱都可以,有时候会故意摆高价欺负盲僧。有位玩家晒图,建邺城见到有卖家摆了1张6万的2次蝴蝶卡,其他2张却摆60万,显然欺负盲僧。于是玩家将变身卡都买了,特意去举报。

  大虾看来,摆高价欺负盲僧是不太好,但刻意买了去举报别人就有点过分了。这个可以稍微提醒一下就行了,没必要这样子。

  网友:哥们,别人摆多少关你毛事啊!

  四、值得为110简易专用弓升级吗?

  有一位69级玩家的运气不是一般的号,非强化打造的110攻出了专用,还带简易,伤害459,命中434,力魔双加46。玩家纠结的是,69级号是否值得为这把弓升到109级。

  69升109补的修炼不算多,这把弓打太阳石,物理和法系都可以用。在大虾的角度看,要是69玩腻了就升109级,慢慢补修炼就好了。

  五、抢首席引来一队化9强者勾魂

  有玩家在区里看到有人发传音,抢个首席笛子罢了,却引来一队化9强者的针对,被勾魂杀了。抢个首席而已,至于这样找一队化9杀人吗?太现实了。

  抢首席都被勾魂杀死,感觉太悲催了。有这个钱收点票不好吗?要是对方是个牛叉叉的人就撞墙了。大虾还是喜欢抢首席收票比较好,这杀来杀去的好像太小气了。

  网友:怒秒化9方寸干回去!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