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小手一动下就蒸发了1万 这玩法一般人不敢碰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众多游戏玩法当中,有那么几个玩法是让玩家心惊胆战的。炼妖合宠以及鉴定武器装备虽然冒险大,但不至于让人在体验的过程中提心吊胆,担心鉴定不出好装备。而合宝石这种玩法就比较刺激了,合低级宝石不会有失败这种说法,但是合到11级以上时就有几率会失败,一旦出现失败,那么损失不是一般平民玩家承担得了,小手动一下可能就蒸发了上万块钱。今天就给大家见识了15级宝石合成过程,让大家感受一下什么叫做梦幻西游里面最烧钱的玩法。

  闲话不多说,直接切入本期主题。事情还要从下面这件装备说起。

  主播梧桐砸重金更新装备,其中就包括了上图这件160级头盔装备,附加三个蓝字,特技笑里藏刀,点化大力金刚套装效果以及附加了1.4%的抵抗封印命中率。

  一件半成品的装备,还没有镶嵌任何宝石,但已经花了梧桐的8万块去购买,到手之后还需要砸钱去收购宝石镶嵌宝石。

  有钱能使鬼推磨,梧桐很快就把宝石收到手了,选择镶嵌月亮石,目标是16段。宝石等级需要自己合成,意味着又增加了合成成本。

  一共准备了12个11级的月亮石,这也是商人合到的极限等级,再继续合就有可能失败了。从11级合成到12级的时候,一切都很顺利,没有出现失败情况。然而12级合13级的时候,问题还是出现了。

  12级合成13级,第一个就弹出合成失败的成就。碎了一颗12级的月亮石,瞬间不见了几千块。不过最后还是成功合出了一个15级。

  我们知道,装备镶嵌宝石需要从1级逐级递增上去的,并不是镶嵌15级宝石仅需要一个15级宝石,需要准备1到15级共15个宝石。最后这件装备镶嵌了15段月亮石,离16级仅差一级,这一级也是最难的一级。

  梧桐准备了4个14级宝石,准备打算合成16级,不料悲剧又重演了,15级合成16级的时候失败了,损失了一个15级宝石。按照市场价计算,一个14级月亮石6500元,那么15级的价值不低于1.3万。小手动一下就不见了上万元,岂能是我们平民玩家敢碰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