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明秀园服战亚军展示 老板拥有4个号顶级号!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167联武神坛服战比赛刚落下帷幕,我们首先恭喜珍宝阁拿下了这次服战比赛的冠军称谓,卫冕四连冠。我们都知道,珍宝阁的服战实力不是的团队可以超越得了的,无论从硬件还是经验技术,珍宝阁都非常成熟。因此,荣登这次服战的冠军宝座也是理所当然的。而这一届的武神坛服战杀出了一位黑马,明秀园服战老板单枪匹马突重围,获得了本次服战的亚军。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服战亚军地府角色的装备情况。

  明秀园敌不过珍宝阁团队是正常的,但能拿下亚军说明实力不简单。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服战地府的人物属性面板吧,伤害2052,防御1914,速度高达1883,全敏加点的属性。

  从人物称谓可以看的出来,这个角色实力非凡,曾经获得群雄亚军,英雄比武大会探花,这次又获得武神坛甲组亚军,有一种千年老二的感觉。接下来展示的是装备配置情况。

  武器是160级棒子,锻炼等级12级太阳石,附加特技光辉之甲,武器附加耐敏双加60,伤害属性665,命中561,总伤886。这把武器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因为宝石还没有满16段。

  衣服装备方面,满16段光芒石,附加体敏双加67,特技水清诀,点化修罗傀儡妖套装效果。属性方面,气血640,防御262,属性还可以继续熔炼。

  镶嵌16段月亮石女头盔装备,特技晶清诀,总防御属性297。

  再来了解一下项链装备,160级笑里藏刀装备,初始灵力227,熔炼16点灵力,综合灵力327。同样还可以继续熔炼以及镶嵌宝石。

  腰带配置的是目前最流行的160级腰带装备,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技凝滞术搭配愤怒特效是现在比较稀有的,价值近百万人民币,这种装备全服屈指可数。

  最后一部分再展示一下灵饰装备属性。

  后排灵饰手镯以及佩饰配置的详情如上图所示,手镯配置了双法术防御一防御属性,佩饰配置的是三属性相同的三法术防御。

  前排灵饰戒指与耳饰配置清一色的三属性相同的封印命中等级,两件装备的属性都爆了。所有灵饰装备点化了7段健步如飞,满11段星辉石。

  随便给大家见识一下服战亚军的四轮驱动,9技能全红谛听宝宝,须弥加观照万象双特殊技能。

  以上就是明秀园服战冠军的基本情况,老板自己一个人拥有4个服战账号,堪比紫禁城乐总,一个人扛下所有,单枪匹马拿下了这次服战亚军,很了不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