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效仿老王估价 取号遭打脸价格误差53%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面,每一位游戏主播都自己擅长的一面,他们每一个人的直播方式也有所不同。而号称是估价达人或者估价大师的主播并不少,但真正具有估价实力的只有老王一个人,其他主播模仿不来,老王的估价也是最权威的。作为老王的铁哥们,梧桐一直在向老王学习,打书炼妖以及鉴定军火已经学到家了,但是估价这个绝技也很熟练。近日,梧桐效仿老王估价角色,第一次直播取号,结果刚开始就被打脸,估算出来的价格与真实价格误差53%,梧桐至今还不知道错在哪里。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应粉丝的邀请,梧桐直播取出一个刚购买的角色,是一个129级飞升龙宫,人物属性面板如图所示。气血上限3069,法伤1300,法防1256,从属性数据可以看得出来,这个角色装备配置不完整。

  师门技能以及修炼是满的,宝宝修炼也满20,装备只有三件,辅助技能满强身满神速。

  这个号没有限量版祥瑞以及锦衣,法宝神器还没有开。

  身上无携带召唤兽,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满修的空号,但有一件装备值得引起了主播梧桐的注意。

  两件系统赠送的绑定灵饰属性一般,80级手镯灵饰还附加双属性防御。

  全场的亮点就是上面这件装备,120级专用项链,初始灵力高达219,打满12段宝石达到了289的总灵力,属性129级中数一数二的神器了。那么这个角色的价值昂贵之处就是这件装备。而梧桐当时的估价为5000到7000元,不料刚打开第一条系统消息就遭打脸了。

  估价5000元,别人还价却高达1.3万,甚至还有还价1.5万元的。

  上述角色在藏宝阁最终的成交价格为1.3万元,看得梧桐一脸懵逼。因估价误差太大,梧桐也没有忘记给自己扇了一个耳光,以表示对老板的歉意。关于角色估价,梧桐确实还嫩了一点,没有老王那么轻车熟路,误差不高于5%。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