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排队四天都进不去的新区 人流量堪比节假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精彩游戏,乐趣无穷无尽!大家好,欢迎来到梦幻西游资讯大本营。

  梦幻西游发展至今已经有十几年的历史了,但它依然是国内最火爆的回合制网游。开服那么多年之所以还深受玩家热爱,主要是几乎每个月都有新的服务器开设,让玩家可以从头开始,体验当年的游戏情怀。在新区的好处是,大家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从0级开始创建角色,一起体验组队刷怪升级的乐趣。而不好的一面就是,新区人流量大,走一步卡三步,登录游戏估计需要排队好几天。今天就带大家走进目前最火的服务器,人流量犹如国庆景点,长安城摊位摆了大雁塔门口,有人排队四天还未能登录进去。

  大家都应该已经了解,梦幻西游又换了新的代言人。名扬三界中的博览三界就是为新代言人王一博而开设的新服务器。5月22日开放的服务器,当天就吸引了无数玩家加入这个新服务器,导致了登录进去需要排队,而且排了几天几夜都不一定能进得去。据某玩家称,开服那几天,他排了四天还进不去,可见人流量是多么的大。

  如今博览三界已经开服接近两个月,区内的情况到底怎么样呢?火热程度又如何?一起去看看。

  新开服的时候,不少网友吐槽说火不过一个月,等商人割完韭菜之后就变成鬼区了。然而一个月已经过去了,博览三界依然火爆。从驿站的就可以看得出来,不仅人流量多,而且杂货摊位都挤爆了。

  驿站人流量多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抓鬼刷剧情的人多,而游戏摊位从驿站排到了桥头附近。这火热程度不输2008以及生日快乐等这些火区。

  天台作为玩家贸易的主要地方,收货商人已经把整个天台围得水陆不通,想找一个地方落脚都没有。天台杂货摊位已经摆不下,一直蔓延到了大雁塔门口。

  再来看一看傲来国花果山入口场景,人流量犹如国庆放假景点,密密麻麻的人头数不尽,就好像花果山有放幼儿园宝宝窝一般,大家蜂拥而上去抓。

  最后展示一下目前博览三界的金币比例情况,525万游戏币标价100元,那么3000万的比例大概为571元,如此高的梦幻币比例就是这个区火爆的其中一个原因。当然,明星效应也有,毕竟有不少加入这个区就是冲着偶像去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