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现今版本功法双修的盘丝 还要学大唐玩套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自从上一次梦幻西游门派大改之后,盘丝地位一落千丈。我们都能理解门派平衡调整,任重道远并非一日之事。于是盘丝子弟为了适应版本,渐渐背负起功法双修的宿命。

  每天到修炼指导人这里抢帮派资材点修,已经成了日常。有人会说:“把点修的钱拿去转门派不香吗?”

  “不转了,有情怀呀”

  尽管如此,任务、活动、副本还是没人愿意让盘丝上车。理由不胜枚举,有的说上次带了个盘丝,队友宝宝全部中毒;也有人表示带队不搞歧视,只要不是重复门派,来了都加,输出其实不差多少。

  我的号全力加点大概输出是3300 2800 2800,单固伤3锻灵饰。有买龙卷套、落木套想法了。

  又或者带个横扫套感觉输出会很可观?再加两个4孔贱射,第一回网第二回合A网住的怪?但是这么复杂还不如搞个固伤或者法系挂机。

  看看隔壁大唐官府的子弟,早就搞起平砍触发龙卷雨击,平砍触发浪涌等等各种花招套路了,盘丝弟子眼眶红红一把抱住了隔壁大唐。

  不知道多少盘丝玩家仍然靠情怀坚持着,共勉,109的天罗地网总输出其实比无底洞普陀差不了多少,就是宝宝中毒有点烦,而且改成降低速度还不如不改,以前至少能封物理,刷有的副本还能有点用,像乌鸡金兜兜之类的求策划对我们仅存不多的盘丝玩家善良一点,赶紧加强吧。

  各位盘丝玩家共勉,就当是现在给我们补三界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