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联合梦幻西游官方举办PK大赛 疑似七夕锦衣曝光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斗鱼推出单挑王PK大赛

  梦幻官方联合斗鱼直播,在主播扫地僧的组织下,举行了“单挑王主播PK赛”。他们将利用全民PK的场地举行这场比赛,所有硬件全部一样,只看真正的PK技术!

  这一次梦幻官方居然在斗鱼举行比赛,可以非常明显地看出,如今的梦幻官方,已经完全改变了推广的策略。梦幻的直播已经在斗鱼、抖音、快手等平台全面铺开。

  七夕锦衣疑似曝光

  昨日,一组关于七夕节锦衣的图片,在梦幻圈子里流传。据了解,这些图都是从梦幻三维版那边抠下来的,但是大量玩家都相信今年的七夕锦衣就是这样。王一博锦衣就是一个很好的先例,同样是从三维版流到到端游。

  小伙伴们,如果锦衣真的是这样,你会买吗?

  13技能法防+净台日游神

  近日,有玩家成功当托,合出了一只13技能的法防+净台日游神!

  打着石膏玩梦幻的大神

  网吧大神轻伤不下火线,打着石膏也要坚持梦幻多开,而且手机上玩的也是梦幻,这哥们对于梦幻,真的是爱到了骨子里!

  160神佑+光辉剑5万被秒杀

  160级神佑+光辉武器,以5万的价格摆上了藏宝阁,瞬间就被商人秒下,体敏双加了66点,不出意外的话,这个商人又是一把血赚!

  梦幻配老酒,明朝再聚首!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