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宠修的任务分配猜测 人品全靠博翻车都正常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本人在山东4区-大明湖区扎根的一枚175级的单开小神木,因为最近在跑宠修想把BB法修补到20,在冲分还是拿分跳过无视奖励两个模式里面纠结了一下,然后就通过以往的个人跑环经验和数据推算。大概根据估算了一下每100环宠修的成本以及各种任务的几率想和大家讨论讨论~

  声明:本分就是提供一个思路,可能不够严谨。纯粹是根据个人以往的经验整理的,没有具体值的时候只能平均值,大神轻喷。

  先贴结论:

  我的思路主要就是根据任务的类型、可获得的分数奖励,进行了一个加权分配,也有一些个人主观调整的数据,比如说花环的任务几率,手动改成1.5%。其余多出来的几率分配到找人、三药和烹饪里。

  然后根据我们区书铁的价格,大概算了一下每100环能赚钱的平均几率(这里有个前提就是书铁的几率各50%)大概是21.7%(不含150书铁,因为获得几率小,比较稀有,可能平均也就20次里面有1次吧)。如果算上150的,150的肯定需要交指定变异,最终能拿到150赚的几率大概提升到70%,所以算上150级的奖励,100-140的奖励权总调整的话,赚钱概率24.8%左右。

  另外贴上我们区各等级书铁商人收的价格,根据世界上商人喊价做的整理,很多没收的价格也是我主观填的,自己摆摊卖的话差不多的加个30-50万,好的书加个80-100万也能卖,数据不完全准确,价格可能也有浮动,各位可以看个大概吧。100环的平均成本大概540万,个人跑起来实际测试400-700万不等吧,跟上面的结果还算能对上。

  结论:宠环容易亏~人品全靠博~翻车是正常~赚钱就别想~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