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超级雷鸟人诞生 翻页技能力劈胚子资质爆炸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各种各样新型召唤兽的逐渐开放出来,梦幻西游里面越来越多高端胚子被玩家们炼妖合成出来。无论是从技能数量还是资质来对比,现在的召唤兽远远要比五六年前的要高端,价值超乎想象。我们根本无法想象到一只69级的胚子也能卖到十几万元。据最新消息称,某玩家合出了全服最高端的雷鸟人召唤兽,14技能翻页胚子且携带了力劈华山特殊技能。资质方面更加令人无法超越,资质属性可以说是前所未有,打破了常规。而关于胚子的价值,已经有老板开价14万人民币。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在给大家展示超级雷鸟人之前,先来欣赏两组高成本的谛听炼妖。让大家看看合成一只极品谛听是多么的艰难。

  请欣赏第一组炼妖胚子,主宠为4技能的谛听,携带两个法系技能。副宠是8技能日游神,炼妖目标是冲击翻页技能谛听,打破全服炼妖记录。

  梦幻西游系统几率很难预测,系统经常不按照套路出牌,炼妖胚子的技能越多越容易被官方针对。比如上面这组胚子,合出来的仅是一只5技能的谛听。不过运气还算是好的了,起码还携带了观照万象技能,至少还可以回炉再造一次。而下面这组胚子的炼妖结果就让人头大。

  玩家准备了一只覆盖四大法系技能的吸血鬼胚子,9技能5红胚子。主宠是5技能3红谛听,这是要直接合出一只全红谛听的节奏,合出来直接可以用,连打书都省了。

  当看到合出的是主宠谛听时,号主的心瞬间淡定了许多。然而最后还是被系统狠狠地打击了,合出来的是4技能无观照万象的谛听,这组炼妖胚子相当于废了。

  好了,下面给小伙伴亮相号称全服最高端的超级雷鸟人,具体技能资质属性如下图所示。

  14技能雷鸟人胚子,攻击1600,成长1.275,速度也不低,高达1355,这资质简直可以碾压一切69级宝宝,甚至比服战童子还要强。该雷鸟人之所以说它高端,资质高是其中一点,更主要的是携带了力劈华山技能,打成全红的话价值无法估量。

  而且这资质是未吃元宵以及真经情况下的,假如再吃一年的元宵或者真经的话,那么资质更加暴力,梦幻西游前所未有的雷鸟人资质。说了那么多,想必大家最关注的是它的价值。据主播透露,已经有69级神豪开出14万人民币的高价,但是号主还没有打算出售,毕竟全服仅此一只。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绘梦山河爆料 召唤兽新增见闻玩法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身价38万的牛头历经四次回炉 结局能否逆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68联武神坛 二狗向死而生菠萝10只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