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2万打造69级PK号 没有无级别依然上档次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比武PK是大多数打斗网络最基本的玩法设置,梦幻西游作为一款回合制网络,比武PK这种热门玩法也少不了。比武切磋应该算是梦幻西游中最高端的玩法了,玩家打造配置高端PK角色不仅没有赚到钱,反而还在烧钱,但得到的却不一样的游戏快感,没有像刷任务那么枯燥乏味。拥有一个PK号是大部分玩家的梦想,但因资金问题而止步了。

  其实玩一个高端的比武角色并没有那么难,只要你懂得配置,花2万块也能打造出一个高端上档次的比武账号。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69级PK号,打造成本仅2万元,没有高端无级别装备依然霸气上档次。

  这位玩家配置的是一个69级方寸山比武角色,人物气血上限4901,在未打临时属性符的情况下,伤害671,防御1261,速度597。属性总体上还算是达标,专门为PK而设置。

  下面欣赏的是这个号的装备配置,让大家瞧一瞧价值2万元的角色所配置的高端装备。

  附加逆天双蓝字的70级头盔,特技晶清诀,特效简易,点化画魂套装效果。虽然是一件非人造装备,但初始防御也达到了36,与人造装备没有太大的差别,这件装备价值应该不低于3000。

  70级无级别铠甲一件,锻炼了12段光芒石,同样点化了双3孔的画魂变身术套装效果,熔炼27点防御,6点耐力,综合防御115。

  附加凝滞术以及简易双蓝字的70级项链一件,综合灵力143。

  全场装备最高等级的无级别装备就是鞋子,虽是无级别装备,但等级不高,与简易相差无几。非人造的80级装备,属性与70级的人造的差不了多少,唯一好处就是可以无限镶嵌宝石等级。

  再来欣赏一下腰带装备,同样也是70级非人造装备,不过附加了逆天双蓝字愤怒+简易,这点就比较吸引人。

  武器配置的是一把60级刀,附加罗汉金钟特技,敏耐双加23,满宝石情况下的伤害为250,命中258,总伤336,武器相对其它装备稍微差一点。

  灵饰装备属性如上图所示,戒指与耳饰配置的是封印命中+速度属性,满段星辉石。后排手镯以及佩饰配置属性为防御+法术防御,点化健步如飞特效。

  展示完装备后,我们继续来欣赏召唤兽的配置详情。

  69级携带的召唤兽类型离不开雷鸟人,因为雷鸟人的技能比较多。而该角色配置的攻宠主要为善恶与力劈,法宠是常规的须弥真言宝宝。整个角色的大概情况就这么多,修炼是满的,辅助技能只点了强身术以及神速,总价值约2万元。

  从展示出来的装备以及召唤兽来看,这个PK号主要的重点放在召唤兽宝宝配置上,装备看起来像任务装,而召唤兽却非常高端上档次,这就是花最少钱玩最高端角色的新玩法,没有钱也能配置出霸气的比武角色,你学会了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