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系统又来送钱 玩家抓鬼获价值1000起步武器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那么多的日常任务当中,比较热门的就那么几个,比如单人玩法做师门任务、组队玩法刷副本以及抓鬼。其中抓鬼任务是最火的五开玩法,因为抓鬼任务不仅可以获得高额的游戏币,同时经验奖励也是非常丰厚的,更重要的一点就是有几率获得未鉴定装备,让玩家有机会逆袭一把。通过鉴定抓鬼任务获得的装备逆袭的出现过不少,价值几千块的东西都有玩家遇到过。近日,系统又来给玩家送钱了,玩家抓鬼得到一把70级武器,结果鉴定出爆伤简易特效,网友估价1000元以上。废话不多说,直接切入本期资讯主题。

  付出就有回报,只要你肯努力,有事没事多逛下游戏摊位,你绝对会发现惊喜捡漏到死鱼。最近一位玩家在摊位上就发现了下面这三把武器。

  三把都是100级的武器,两把附加永不磨损特效,另外一把是破血狂攻,而它们的标价也不高,最高的一把不磨灯笼武器标价仅200万,而不磨伞子武器仅100万,全部秒下来再上架藏宝阁摆50块一把还是被瞬秒了。这不,一下子就赚了几十块了,晚上吃饭加一个鸡腿它不香吗?

  我们都知道,珍宝特效的作用就是可以提升武器装备的价值,把武器卖给系统的时候可以加钱回收。有玩家在摊位上捡漏了这把附加珍宝特效的武器,120级宝珠武器,价格仅28万,果断买下来倒卖给系统。

  这个赚钱头脑可以的,卖给系统获得了37万,转手就赚了9,美滋滋。

  尝到第一次甜头之后,该玩家又发现了一把珍宝武器,这回赚到了,才标价5万游戏币。

  结果悲剧发生了,看到系统这个回收价格我忍不住笑出声了,成本5万,卖给系统仅出3.5万,亏了1.5万。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看武器就知道,修理失败3次的武器不值钱了,系统愿意帮你回收已经很不错了。

  如上图所示,玩家在抓鬼任务中得到了一把70级未鉴定扇子武器,结果人品比较好,鉴定出了简易特效,武器伤害297,命中246,还附加了7点敏捷,武器综合伤害达到了437。关于这把武器的价值,网友纷纷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人说只能当环卖,而有的人说1000元起步。

  以我个人之见,武器属性确定不错,但是现在69级很少用简易武器了。再加上这把扇子是非人造的,价值被打折扣。1000块应该不值那么多,但说只能当环卖的就是纯属来捣乱的。记得去年我卖过一把简易刀,70级的刀剑450伤以上才能勉强过千,然后每增加10点伤害价格就高450左右。上面这把武器非人造,如果只打4段宝石的话感觉能摆个300块,打满段开好孔可以卖700—800。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