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简易细节型普陀 六特技加愤怒神农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关于PT,之前也写过一篇文章,但那一篇可能写得相对综合与繁琐,导致不容易抓到重点和细节,这边重写一篇,写在又一年的联赛征战之后,对当前最新版本的PT也有了一点新的了解,也把之前的帖子的数据和重点重新整理一下,让脉络更加清晰。

  此篇只谈装备,不谈宝宝,也希望和其他PT玩家共同探讨一下89PT的装备、灵饰、特技等选择和属性探讨。

89普陀装备

  新更新的耳饰,下排全满还是很舒服的哈哈。很多人问我上排爆和下排爆优先选择哪个,那么这边又要进行一波分析。有些东西之前文章也讲到过,这边稍微重复一下,提升一下大家的印象。

  对于89封系辅助来说,灵饰都是要带法防的,和109和175不同。所以属性点加的法防都是有用的,下面进行一个仙族属性点的换算公式:

  仙族1属性点=1.6防御+0.2灵力+0.1速度=0.7速度

  16防御+2法防+1速度=10耐力=10敏捷=7速度。两边约掉:16防御+2法防=6速度。

  因为一锻星辉=8防御=8法防,那么假设防御和法防的来源方式是相等的:所以18防御=6速度。两边除以6:3防御=1速度。

  对于89来说确实是这样的,但对109就折算不了那么多,因为109的法防意义小。那么:一锻黑宝石=8速度=折算成24防御=2锻月亮石

  而一锻灵饰星辉石 :3治疗=3速度。

  所以下排爆9点等于爆了27点防御,加上上排爆的1点,可以转换成总共爆28点综合。

  而且治疗的优先级还是大于速度的,所以下排要优先选爆治疗的,其次再考虑属性。

  这个耳饰是第一个要上8锻的,而且我后面也肯定不会去换掉它。后续可能会换个三治疗戒指,但耳饰还是要这个。打算最后5治疗1速度吧,速度还是要的。相比于国标三治疗来说,以8锻论,少了25点治疗,多了34点速度,我觉得可以接受。

  而且由于PT没有进攻技能,PT在战斗中的压制力完全来自于它的速度。高速的笑里,晶清,无魂,落雨金钱等法宝,高速先手拉须弥的优势等,给对面的压力都会很大。高速先手起盾,在对面笑里前光辉等操作也会在防守端有一定优势。纯追治疗和抗封,完全放弃速度的话,PT相当于是纯粹的防守机器,在进攻端将会没有压制力。

89普陀装备

  这鞋子属性挺不错,64防御40敏捷的简易特技还是比较少见了,能在精致鞋子的基础上再拉开一些差距。上面公式也说了,3防御=1速度。一锻黑宝石=8速度=折算成24防御=2锻月亮石。所以鞋子9锻的优先级比头盔大,这个道理应该不难明白。所以,别的部位都可以8锻,鞋子是必须9锻的,可以提升大量属性。当然有钱的小伙伴可以选择无级别鞋子,属性提升将会更大。

89普陀装备

  也许说我之前还在纠结神农和简易选择哪个,那么现在我不再纠结。神农,就是神农,没有别的选择。神农实在太强,200品的药相当于全部变成220品,220品变成240品。

  选择简易项链的话,PT多10几点法防可能对胜负毫无影响,但是神农确是实打实的神器,220品的大金在一定程度和某些情况下真的可以逆转战局,避免崩盘,非常关键。

  这项链还是不错,177灵也不低了,作为一个合格的辅助,神农是必备。而且神农可以弥补4-5治疗PT一定程度上治疗量的不足。全队4-5JQ点和4-5神农将会非常强,回复量杠杠的,给PT的治疗减轻很多压力。

89普陀装备

  这衣服也是喜欢,最核心的耐敏双加32。对PT来说,衣服的综合并不是防御加上属性点*1.5。下面说一下计算公式:

  1耐力=1.6防御+0.1速度+0.2法防=1.6防御+0.3防御+0.2防御=2.1防御。

  所以对于PT来说(仅对于PT)一点属性点的综合为2.1。所以衣服的综合可以这样算:

  167初防+96宝石防御+32*2.1=330.2

  所以大家选衣服的时候双加越多越好,因为耐力所折算成的防御值是会额外增加法防和速度的,比直接加防御来的更为划算!

  为什么要选择耐敏,这里说一下:

  因为109-175的辅助地府打法越来强势,175和109也已基本不敢带抗封和法防,封系辅助都是6属性。如果哪天某些玩法下放,导致89辅助地府崛起,89的封辅迟早也要换5-6属性,只是迟早的问题。那么大家知道,PT的气血灵饰优先级是更大的,而法防等于防御灵饰,会落后一点,所以想要更好看的面板,必须选择5气血甚至6气血灵饰。如果装备加体质的话,血量将会溢出。所以衣服和武器将优先选择耐敏,不选体质。装备套装也是优先选敏套子和耐套子,而不选体质套子,不管是为了现在还是将来。

  至于为什么气血大于防御,之前看过我帖子的小伙伴可能会明白,没看过的话下面也会提到,气血要靠衣服的光芒石,新符石和灵饰来提升,而提升防御交给耐力更为划算。

89普陀装备

  武器也是同样要选择耐敏的。关于高伤和高属性的选择,每个人有不同的理解,我这边只给出根据宝石和星辉石属性的换算(1耐力=武器4伤害):

  仙族:1体质=4.5气血+0.3灵+0.1速度 。

  1耐力=1.6防御+0.2灵+0.1速度。

  400点属性点来做数据分析:

  400点体质=1800气血+120灵力+40速度=45锻光芒石+120法防+40速度

  拿衣服的宝石来说,如果把45锻光芒等同换算成月亮石的话,45×12=540防御,也就是:

  400点体质=540防御+120法防+40速度

  而 400点耐力=640防御+80法防+40速度

  400点体质=660防御+40速度=780防御。

  400点耐力=720防御+40速度=840防御。

  可以看到,普陀加体质的话,折算对于耐力来说,相当于只能打个9折左右。

  也就是武器和衣服如果加10体的话,相当于只有9耐力左右。

  1魔力=0.7法防。

  1耐力=2.1综合。

  3魔力可以折算1点耐力。

  1力量=0.1速度+0.4法防=0.7综合。

  所以1魔力=1力量。

  对普陀来说都是一样的。不要忽略+力量或者+魔力部分。

  普陀经脉,100伤害=18治疗。

  根据灵饰换算,18治疗=18速度=25.714属性点。

  所以武器伤害每高3.9,等于1点属性点。

  简单记忆为:武器4伤害=1属性点。

  简单换算就是这样。好记:

  10点耐力=10点敏捷=21综合=11点体质=30点魔力=30点力量=武器40伤害=7点治疗量

  1耐力=4伤害。

  当然,对实际使用来说,治疗的优先级肯定是大于速度的,此数据仅针对每一锻星辉石的属性进行计算。

  所以既要选高伤的武器(390以上)保证治疗量,属性点也不能放弃,毕竟1属性点=4伤害呢。

89普陀装备

  作为辅助,晶清必备,而且放在头的位置是最划算的,放在项链的话势必少了神农(80晶清神农两万),不划算;放在衣服武器的话属性差太多,也不行;晶清愤怒腰带和简易晶清鞋子更是不可能去买的,实在太贵,为了追求性价比,放在头部最合理。152防不低,魔法97也很舒服(小财神释放万宝需要主人大量魔法值)。

89普陀装备

  腰带没什么花招,也是还能提升的地方。但是为了凑最后一个特技和套装是真的很难找,大家有好的光辉巴蛇腰带也可以联系我好吧。属性应该也不算太差,和熔炼不算好的人造腰带属性差不多。

  这边说一下特技为什么选这6个:(光辉,放下,晶清,笑里,水清,破甲)

  我想晶清水清笑里应该不需要我过多解释。关键是另外三个。

  破甲:现在主流阵容 女儿方寸普陀凌波神木,点杀的时候,女儿要笑里或封人,方寸一定是失心或失魂降属性,唯有PT是没事做的,此时破甲最合适,所以破甲是必须给PT带的。

  光辉:89的封系和输出基本都比较忙,封系主要任务还是要把愤怒留给笑里和大特技,把时间去留给封印,闲暇时间比较少,而PT点完灯没事做可以光辉一下。像光辉这种梦幻最繁琐的工作(可能要光五个人)只能交给PT最合适。

  放下:开场第一回合PT没事做,只能选择笑里或者放下。当然放下交给法系带也是可以的,法系开场放下。但当前版本法系基本要带琴音,晶清,愤怒这些,很难有给到放下的特技位置了。

  好的,六特技和五件套齐咯。

89普陀装备

  新更新的手镯,这是第二个要上8的灵饰。属性比较爆炸,很舒服,抗封也不低。

  对一锻星辉石来说:

  8抗封=28气血。

  爆了6点抗封=爆了21点气血。

  1锻星辉=28气血=8防御。对仙族(1耐力=1.6防御,1体质=4.5气血)来说,

  28气血=6.2体质

  8防御=5耐力

  显然气血灵饰加的属性更多,那么PT的衣服也是同样的道理。为了追求极限的面板,衣服必须光芒石,灵饰必须4气血以上。加点不加体,装备最好不加体质,气血全靠衣服光芒石、气血灵饰和新三符石来撑,防御靠加耐,这样最划算。

  有好多小伙伴之前跟我讨论关于体质点能多加0.1灵,加耐是否划算的问题,数据说话:

  仙族:1体质=4.5气血+0.3灵+0.1速度 。

  1耐力=1.6防御+0.2灵+0.1速度。

  下面开始计算,为了所有数据都能够四舍五入成整数,这边拿400点属性点来做数据分析。

  400点体质=1800气血+120灵力+40速度=45锻光芒石+120法防+40速度

  拿衣服的宝石来说,如果把45锻光芒等同换算成月亮石的话,45×12=540防御,也就是:

  400点体质=540防御+120法防+40速度

  而 400点耐力=640防御+80法防+40速度。

  上边也说了,假设89的法防是有作用的,且一锻星辉=8防御=8法防,所以将法防换算成防御:

  400点体质=660防御+40速度。

  400点耐力=720防御+40速度。

  结果显而易见,多加耐比多加体质更划算。而且如果法防无用的话,差距将拉大更多。

  光拿宝石来说尚且如此,星辉石的提升就更大了:

  一锻灵饰气血=28气血=0.7锻光芒石。

  一锻灵饰防御=8防御=0.67锻月亮石。

  气血在细节方面再度获胜,所以仙族带气血灵饰和衣服、多加耐 是毫无争议的正确。

  这种细节能帮助你在相同价格的情况下属性更优。

89普陀装备

  配饰没变,是第三个要上8锻的,暂时找不到更好的就没换了。上面已经计算过了,1速度=3防御。所以配饰速度必须满,没得商量,下排尽量能爆多一些就爆多一些吧。

89普陀装备

  戒指后续可能要换三治疗的,下排爆5点治疗,上排爆6防御,也还可以。戒指加耳饰总共爆了11点治疗,武器伤害394,治疗量也不算太低,勉强合格哈哈。

89普陀装备

  这是无符属性图。四套PK属性,一套高速一套低速两套中速。这是其中一套比较中庸的属性,这套属性的好处是勉强可以无符天地,哈哈。法宝带普渡、葫芦、风带,PK的话要换成七宝的。这也是小鸡PT在经济有限的情况下能做到的极限了,大佬们不喜勿喷哈。

89普陀装备

  关于后续,灵饰会陆续上8锻吧(视经济情况而定),这样属性又能高一截。戒指可能会换成三治疗,到时候看情况。全部到位后,换7级回春!

  更新完后,与之前属性图对比。多出来的气血,防御,速度和治疗量全部换算成防御,大概多了有七八十点防御左右。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百万级神器登场!近千伤无级别150级双短剑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110级简易武器 属性碾压150级武器
    抓鬼新套路,网红鼠或将被淘汰 大唐要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杭州当面交易!近千伤无级别双剑500万成交
    梦幻西游开区10天 土豪斥巨资打造89级号!
    梦幻西游策划邀你提需求 玩家:点灯能秒4?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