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8联武神坛 二狗向死而生菠萝10只神马宝宝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68联武神坛之战即将在本周末,也就是7月18、19日两天开战,大家记得准时观看哦!6月份服战结束之后,珍宝阁5冠在手,钓鱼岛1冠在手,其他区还在为了冠军而努力着!2020年目前的武神坛积分排行榜单的前10名如下:

  166联,他们吃着石家庄的烤全羊夺冠;167联,他们吃着成都的小吃夺冠;168联,他们又来到了广州,别的服务器是在拼命打服战,他们是在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品尝各种特色美食,然后顺便夺个冠!一句话:珍宝阁总冠军!

  目前的姑苏城服战队,整体硬件稳居全服第3,鱼总有4匹神马,文哥有3匹神马,喜狼有3匹神马,10匹神马给物理和一速封系分分,绝对是够用了!上一联16进8被大克输给苏堤春晓,群雄中又被大克输给明秀园,使得指挥菠萝承受了强大的舆论压力,波粉和波黑两派更是斗得异常激烈!一句话:相信菠萝,永远不要低估一名武神坛功勋老将想要夺冠的那颗心!

  随着全体老板的更新,钓鱼岛正在稳步渡过醉奶离开的阵痛期。尤其是357老板,他直接把部分宝宝和装备买到了梧桐化生号身上,为的就是提升团队的整体实力,老王打造的地府号也同样稳居全服前5。随着张梦潇的离开,渔岛三子星变成了渔岛双煞,久违的瓜之折磨又要来了,这一次是折磨对手,还是折磨岛民呢?

  银河&阿七入驻后的曲阜孔庙服战队,2020年一共打了4联比赛,最差的成绩是季军。过去的一个月里,他们的更新力度其实也非常大,160级愤怒特技腰带,就多了2条,阵容也已经齐全。银河&阿七两人的组合,始终坚信国标为王,这一联一起看他们的表演吧!

  上一联的服战决赛,明秀园给珍宝阁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他们一度占据了场上的大优势,非常有机会拿下比赛。紧接着在群雄比赛中,明秀园先后淘汰了双城,再次与珍宝阁会师决赛,这一次的明秀园同样是来势汹汹!双咒师阵容有着出其不意的效果,4穿刺的那个男人扫空一切,这一次的东方,能否让自己和老板们,圆了夺冠的梦想呢?

  《三国演义》第49回:“云长曰:‘愿依军法。’孔明曰:‘如此,立下文书。’云长便与了军令状。”

  前有不可一世王小贱,后有向死而生于二狗,紫禁城这个区,指挥们始终与军令状牢牢地绑在了一起。你没立过军令状,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在紫禁城指挥过。这一次,二狗又一次立下了必进决赛的目标,不成功便成仁。他在直播中也提到了要么升职加薪,要么辞职走人,这一次拼了!熟悉二狗的小伙伴应该知道,他指挥的成绩就像一条波浪线,从群雄冠军,到服战16强,群雄8强,这一次的二狗,是时候冲向波峰了吧!

  2020年6联武神坛,3次16强,3次8强,西栅老街服战队,今年唯一拿得出手的成绩,就是一个群雄亚军。念总的离开,实实在在让他们元气大伤。不过神仙封狼的打法,他的成绩仿佛和硬件并不成正比,上一联服战被大克,依然战胜了紫禁城,确实让大家眼前一亮,不过在紧接着的群雄比赛,他们居然被帮战队直接烧双带走,同样让人大跌眼镜!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封狼急需再次证明自己,同时也要给一直全力支持自己的伦总、本色、逍遥等老板,一个满意的答复!

  豹子天团,武神坛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上一联服战他们在没带战神的情况下,成功杀进了4强!这一联,他们带上了3000万战神,准备来一次终极冲刺!本周末,苏堤的指挥团队在159神豪NO总的安排,将在杭州线下打PK。小五和159第一指挥郑泽池的组合,会给这一联的武神坛带来什么样的腥风血雨呢?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他们的爆炸输出吧!

  NO.9、生日快乐关键字:三剑客组合首秀+8000亿总经验

  指挥钓鱼岛服战队拿下3个武神坛冠军,96年出生的张梦潇,是现役最年轻的冠军指挥。加盟生日快乐之后,他与钱小伟、阿麦两人组成了生日三剑客组合。这一联生日报名图中5个号的总经验,已经达到了8000多亿,稳居全服第一。战为千九哥,战为生日快乐,是他们共同的口号,这一次“生日三剑客”的首秀,能否一鸣惊人呢?

  除了以上几个服战队之外,牡丹亭、台州湾、普陀山、水泊梁山等区,包括这一次打乙组的解放碑,同样值得大家关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