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陈无敌冒个泡辟谣 转门派忘记转修炼的悲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虾转了圈梦幻圈子,发现陈无敌竟然露面了,显然陈无敌一直有关注梦幻,关键时候还是会出来说话。先给大家报道一下梦幻新鲜事:1、陈无敌冒个泡辟谣,一直在关注梦幻;2、转门派忘记转修炼的悲剧;3、扎心了!令牌少了一个零瞬间被清空;4、悲剧!11个铃铛出了9个苹果;5、合出三特殊画魂,怎么说?

  一、陈无敌冒个泡辟谣,一直在关注梦幻

  最近有人在网上有人说陈无敌的事情,结果昨天陈无敌就露面辟谣,他活的好好的。看来陈无敌一直有关注梦幻,看他的头像框换成最近推出的就可以推断了。

  陈无敌上次出现好像是老王的直播间,140愤怒无级别腰带和19级黑宝石。陈无敌或者他身边的人一直有关注梦幻圈子,只要有人说他的事情就会出来澄清。

  网友:我是新玩家,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感觉蛮吊的样子。

  二、转门派忘记转修炼的悲剧

  转门派的时候好像总有点事情会忘记,譬如法系转物理系。大虾就见到一位狮驼岭转门派的时候没将修炼转过来,他的感受是别人打5000多,他就打3000多,15修炼的差距相距2000的伤害。

  物理和法系转化的时候,修业需要自己转一下,有1次机会。若是忘记了去转就好了,不过转过之后就不能转回来了。大虾之前见过一位法系转成龙宫后去转修炼,结果悲剧了。

  网友:除了打的少之外,上车也不容易吧?

  三、扎心了!令牌少了一个零瞬间被清空

  有一位玩家爆料,摆摊的时候令牌少打一个零,结果全部被秒了,感觉整个世界都充满了罪恶。一折的令牌,还不止一个,这就有点血亏了。如果是自己刷出来的,那要多少时间啊?即使是商人都有点痛。

  这波令牌亏的有点痛,心情肯定不好了。要知道在游戏中正一车令牌花费的时间很多的。大虾奉劝大家,摆价的时候还是小心一些比较好,批量上架容易出现悲剧。

  网友:这么多牌子,应该是商人吧?不差这点钱了。

  四、悲剧!11个铃铛出了9个苹果

  铃铛摇奖本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有位玩家11个铃铛去摇奖,结果4个铃铛和5个铃铛摇奖出的全是苹果,有点悲剧。虽说全部一样可以都带走,可是玩家现在都不差这点经验吧?

  如果全是一样的大五宝就好了,哪怕是超66和彩果都好,就是苹果最不缺。有时候运气背的时候摇奖全是苹果,这话还真没错。

  网友:习惯就好!

  五、合出三特殊画魂,怎么说?

  大虾在群里看到一位玩家爆料,有人发传音合出了一只3特殊9技能画魂。这只画魂的资质还时算可以,就是速度资质有点慢。如果打成全红之后,或者可以考虑上一本法术防御成4特殊。

  3特殊画魂要打成全红有点难,要是认证大火出冥思,打掉高鬼魂和飞行就勉强能用了。感觉这只画魂的蓝书还算不错的,没必要追求全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