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别再嫌弃109的天机城了 秒三平均输出过2000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想和大家聊聊天机城这个门派,其实这个门派挺强的,任务能力也不弱,不过很多人想到天机城的需要3回合才能变身,平时任务用不上,所以很糟歧视,但是我想说的是,,天机城任务能力并不弱,请别歧视我们。

天机城

  楼主在2月以前还是一个秒秒1500法伤的混队神木林,就每天混队挂机,就落叶萧萧基本也用不到别的技能,感觉单秒有时候也纯属浪费,然后任务物理装备感觉到了一个低点,法系装备也处于一个高点,于是想折腾的搞一波,也就投身了天机城门下,以前看到过有大佬把天机玩成固伤,也是走了一个模仿路线,下面随便打副属性。

天机城

  这个是秘境伤害,三个怪加起来6000+,在109来说,还算可以了。 

天机城

  先从技能开始说起吧!

  一、被动技能:1.每次使用技能会获得攻、守之械(但是哪个技能是攻、守是随机的)2.破血增加240伤害力3.变身状态下不幸被干死额外获得一次被系统拉起来的机会。

  二、主动技能:1.针锋相对(减伤、物理伤害),对于任务专业户来讲这个技能会用来凑攻械秀大刀或变身物攻。

  2.锋芒毕露:大多时候没啥用,杀侠士用这个技能不如上去砍对面一刀,除非凑点。

  3.诱袭同上

  4.破击:核心输出技能,相当于神木的落叶萧萧,龙宫的龙卷雨击,相对于其他技能这个技能使用率90%

  5.固甲同诱袭但是匠心技能会给自己加一个 BUFF(详情经脉)

  6.蓄锐:效果同固甲,但是变身状态下能推4个800+(据说和体质有关,但楼主就130体,偶尔用出来秀一下,PS老子还能推血).其他技能也就没啥了。

  三、奇经八脉:楼主杀的怪的层次完全用不上切经脉,就一套223,这三个技能还挺厉害的。

  四、修炼:天机城最好四修,攻修我的11,如果没条件四修那先法修满,因为强壮快满了,想先满一个。因为作为天机城大部分时间都是破击的,没有法修真的很丢这个门派的脸。

  楼主是从神木转的天机,从法系转过来感觉最大的不同简单来说3点

  第一、法系蓝条长真的得天独厚,固伤需要频繁看号,要不费秘制。

  第二、法系法防得天独厚,天机在固伤职业里算法防高的了,因为力量也加法防,但是比法系还是差2-300的法防,同理费红秘制。

  第三、天机城相比法系而言可操作性更强,截图秀大刀,点杀秀破血、回血秀技能毕竟我是因为烦了挂机秒秒而转过来的。

  头是想凑力量套子,同时还要打太阳,觉得可能买个100的头上10段太阳真的可能就卖不出去了,于是弄个80的少损失点吧,这个头花了40 除了宝石开孔都是自己的。

天机城

  武器没什么好说的,要纯伤害,高伤加力是最好的,石头一定一定一定要打太阳石。

天机城

  衣服就想搞一件初防高的,力加15以上满段,就OK,感觉比那种垃圾防加40属性的花里胡哨强,这个失败2次了除了不好看也没啥实用便宜,前几天卖法系装备失败三次,那个萌新说我的失败三次会使耐久消耗速度加快。#124

天机城

  腰带,没啥花里胡哨,属性好,100买的6段,宝石开孔另算。

天机城

  鞋子,缺一个4孔位置,成品600。

天机城

  无弱点不果山,无破血不天机,就想买个初灵过100有三孔的毕竟我脸黑开三孔像开四孔,这个成品70。

天机城

  这个耳饰600,我一直犹豫是双固伤还是双伤害,目前版本固伤鼎盛,双固伤自然不便宜,加之伤害还加固伤,无星辉双固伤一伤害比我这个贵太多,而我这个双伤害一固伤好像只能卖个双伤害的钱。灵饰套装必须锐步走起。

天机城

  戒指200块,如果主属20伤 伤害 伤害 固伤的话 5段比我多20伤害价格我们区800不止(甚至根本没货)

  6段多4点固伤 28点伤害 价格1000+买不着,凑乎用吧。

天机城

  以前法系的后排我没换,三属性的买不起,这个300。

天机城

  也是以前法系的后排,我还有个双防一格挡的,但是我最难的任务也就后羿五更秘境,防御够用了,但是有时对面固伤怪 法系怪多血不够用,但是这种上6段不值得也就一直没上。

天机城

  天机城的特色我也比较喜欢,防具耐久速度降低30%,所有伤害降低1%,也算提升了一点抗性,聊胜于无!

天机城

  全部花费 200+600+300+200+250+200+70+500+600+200+600 身上装备全部花费3720。

  梦幻门派这个东西真的不能一概而论,固伤职业普陀秒伤最高,其他就不一一介绍,但是相较于其他固伤门派天机的优势在于抗性,因为是加力量的所以法防就会高一些不至于避雷针。在于点杀变身破血两刀9000+如果说偏执认为天机不如其他,组队的时候比我投入低的其他固伤一定还比我厉害吗?所以这个帖子的意义在于告诉我们天机不赖,别用偏执的思想玩游戏and生活,各有千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