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打造服战地府 或将成为渔岛最顶级豪门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身为梦幻西游当下最红的游戏主播,老王早已组建了自己的服战团队,并且在武神坛比赛中过关斩将多次拿下好成绩。然而随着渔岛服战团队的知名度的不断提高,不少土豪老板纷纷加盟到了老王的团队当中。作为主力的老王,多次被迫更新装备以及召唤兽来缩小差距。为了稳住自己的团队地位,老王前段时间把化生寺服战角色卖掉了,同时砸重金打造了一个超级高端的服战力地府,跻身服战顶级豪门行列。

  下面带大家来欣赏一下花几百万人民币打造出来的服战角色,了解一下老王这次的更新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这就是老王煞费苦心打造出来的服战角色阴曹地府门派,命中1066,伤害1478,属性加点主要走体耐路线。这个角色能够被老王看得起,实力非凡,曾经在武神坛明星赛中荣获季军。

  技能以及修炼这些不用看,作为服战角色必备的基础,修炼技能必须是全满的,主要还是了解一下装备属性。

  附加逆天双蓝字的武器,150级斧头,特技笑里藏刀以及特效神佑,附加体耐双加50,综合伤害850。

  160级附加罗汉金钟特技的头盔一件,防御属性296,点化套装效果修罗傀儡妖。

  全场最闪耀的装备,全服为数不多的160级腰带,附加凝滞术特技以及常规的愤怒特效。凝滞术结合愤怒一起使用,是目前服战装备最流行的配置。

  再来欣赏一下项链装备,160级附加放下屠刀特技的装备,同时附加了封印命中率1.82%,满16段舍利子宝石,总灵力316。

  最后给大家展示的是灵饰装备,灵饰四件套全部附加三个相同属性。前排戒指以及耳饰属性配置的是三封印命中,后排佩饰的属性为三防御。

  对于这次的更新,老王最能拿出手的是上面这只谛听,四轮驱动的全红谛听,须弥真言加观照万象双特殊技能,同时覆盖了四个法系技能,可以说这是整个角色的亮点。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