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0武神坛大事件 文哥退役爆总百万挖猪圈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20年的武神坛之战,在不经意间,已经打完了上半年的比赛。半年时间里,在武神坛,在服战圈,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大事呢?如风特地盘点在我心目中的10大事件,今日带来下半部分!

  2018年2月份,珍宝阁服战队扬帆起航,本以为这只是一支豪门服战队,没想到这是一个时代!从2018年至今,他们已经拿下了整整20个武神坛冠军和12个其他比赛的冠军!武神坛PK版本一直在变,“宝阁强,我投降”的格局一直没有变!

  2、千九哥总策划,“张梦潇+钱小伟+阿麦”组成“生日三剑客”,冲刺服战冠军!

  2020年,千九哥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财力,生日快乐服战队异军突起!在硬件方面,神马、力劈、善恶等兽决,他们塞满了几个仓库;在软件方面,他们引进了两名全新的服战指挥,分别是原钓鱼岛主指挥张梦潇和原紫蓬山主指挥钱小伟。与团队原先的指挥阿麦一起,组成了全新的生日快乐“三剑客”!

  梦幻西游指环王,手握21枚武神坛冠军戒指,第一个领取粉色穷奇、紫电穷奇的男人,175级第一狮驼岭,手握梦幻西游史上第一神器,第一个神马死亡法防童子的创造者,在梦幻的世界里,珍宝阁文哥有太多的第一......

  在游戏直播中,他是我们最亲爱的文老伯、老姚、合肥吹牛王、逍遥文哥哥,习惯性地以德服人,偶尔也以券服人。时不时地问问兄弟们,饿不饿,要不要吃零食,要不要抽红包。

  在2020年2月9日,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文哥宣布退役,并且写下了一封给粉丝的离别信,在梦幻圈子里,如今注重粉丝感受的老板,真的是非常少见,这封信现在看来,依然是令人感动!

  当然在菠萝的挽留之下,他来到了姑苏城开始了“养老”,最终“养老不影响更新”,他已经打造了3匹神马童子,对于梦幻的热爱,文哥终究是没能放下!

  4、梦回蝴蝶泉,姑苏城服战号集体改名,弑家族再战武神坛!

  武神坛之战80联左右,蝴蝶泉弑家族正式成立,菠萝在蝴蝶泉苦心经营,一共拿下了11个武神坛冠军,弑家族也成了玩家们的青春记忆!

  2020年5月底,在文哥的倡议之下,姑苏城服战队改成了统一格式的名字,他带头将自己号改名为“弑メ面对疾风”!其他老板纷纷响应,时隔1年多时间,那个充满传奇的弑家族终于回来了。菠萝一时间感慨万分,激动不已。

  那个女人冰总,更是将名字改成梦之蝶琳和梦之蝶冰,对于曾经的蝴蝶泉,她也充满了深深的思念。

  2020年6月底,因为紫禁城爆总的一句话和珍宝阁女魃墓宝宝的名字,爆总百万年薪挖指挥猪圈的计划,逐渐浮出了水面!坊间关于紫禁城新指挥是谁,猪圈会不会走,谁是第一指挥等相关话题,激烈讨论了3天,猪圈也迎来了出道以来的人气最巅峰!

  最后的最后,猪圈选择了留守,珍宝阁依然还是那个珍宝阁,指挥体系也依然是那个体系战!紫禁城爆总的“引猪计划”为什么会失败,也成了一个谜题!

  小伙伴们,上半年武神坛发生的大事件中,给你留下印象最深的是哪一件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