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高攻资12技能黄金谛听 大观园新出愤怒放下160腰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7月的18门派来了,相信大家在活动开始的时候又感受到卡出天际的感觉,大虾是过了1分钟再去领任务,避开了卡掉线的悲剧。先给大家整一波新鲜事报道:1、高攻资12技能黄金谛听;2、悲剧!钱不够捡漏失败;3、大观园新出愤怒放下160腰带;4、爆伤害专用120锤能卖多少?5、师徒惊喜宝箱开出令牌。

  一、高攻资12技能黄金谛听

  谛听虽然没有必带技能,但因为有观照万象这个特殊技能,非常多玩家炼妖。最近有玩家合出了12技能的谛听,攻资比较过,成长稍微差一些,现在已经打成连善,18.8万上架藏宝阁。

  大虾记得千哥有一只3特殊的核武谛听,涛哥有一只全红连善谛听,这应该是第3只12技能的谛听了。不知道合出来的时候有没眼睛,要是打掉眼睛才改成连善就有点可惜了。

  二、悲剧!钱不够捡漏失败

  大虾见过不少人捡漏,今天看到一位比较悲催的玩家。这位玩家上线就去逛街,这回的确遇到捡漏了,150扇子摆240W,虽然是国标,但是可以幻化,即使多一个零都会秒吧?可惜的是,这位玩家钱就带了70多万,等解锁的时候已经没了。

  上线就逛街捡漏是好的,可是你多带点钱,不然遇到这事情实在有点悲剧了。现在大唐和花果山是PK热门门派,扇子元神价钱比较贵的,目测少赚3000W。

  网友:跟我一样,身上的钱不超过100万。

  三、大观园新出愤怒放下160腰带

  最近愤怒特技160腰带出了不少,今天大观园就有玩家鉴定出了160级愤怒放下腰带,防御95,气血369,爆了一些属性,这可以卖上一个好价钱了吧?狗托真的天天有,怎么都羡慕不来。

  愤怒放下160腰带,给地府或者化生寺用非常给力,大虾感觉玩家可以考虑换辆车了。不知道哪位老板会看上这条腰带,最终定价是多少,后续持续关注。

  网友:最近出的多,怕不能卖上天价了。

  四、爆伤害专用120锤能卖多少?

  有一位玩家鉴定出了物理系的梦想,120级专用锤,9级红玛瑙,伤害541,命中825,力耐双加50。这把武器是大唐鉴定出来的,其他门派用减65命中。这把武器能给号加多少钱?玩家也不太懂。

  这把锤的伤害不错,就是减命中有点悲催,要是号底子好,放藏宝阁上可以加不少钱,至于多少就不清楚了,大虾没估过价格。

  五、师徒惊喜宝箱开出令牌

  做师徒任务有良师值,花费40点可以获得一个师徒惊喜宝箱,里面可以随机开出多个物品。有玩家的运气非常好,开出了令牌,这师徒任务没白做,非常给力。

  平时无聊开个小号做师徒任务也不错的,这个还可以补修炼。要是师徒值多可以换个宝箱,运气好能开出不少好东西。国境旗用来抓鬼也不错,境外旗做18门派会很给力。

  网友:有这心思还不如去打图!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