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紫禁城7位数年薪引指挥计划搁浅 蓬莱岛怒斥解散谣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平淡的梦幻圈子,因为紫禁城爆总的一句话,瞬间就炸了!爆总现身阿金直播间,表示周三开始,紫禁城正式开始用双指挥,并且新来的指挥一定是重量级指挥!

  一时间,关于新指挥是谁的讨论,瞬间就燃爆了!各个直播间,梦幻群,都上演了各路分析,猜测这个人到底是谁?好几个指挥都躺枪,成了要去紫禁城的那个人!

  昨日,在主播阿金和橘子两人的直播间当中,均传出了这个指挥就是猪圈的说法。主播阿金通过各种赤裸裸的暗示,表明了这个指挥就是猪圈,并且表示自己已经把结果告诉了一位名叫“超人来了”的老板,橘子更是直说这个指挥就是阿金。更多的故事细节也被曝光了出来。

  主播阿金更是说出了紫禁城爆总挖这位指挥的价格,底薪达到了一年7位数,并且还拥有一定的夺冠奖金。爆总与该指挥其实已经谈了挺久了,本来两人约定的是本周二,也就是2020年6月30日直接打首期工资,不过在就在爆总在公屏曝光了几条信息之后,事情突然发生了大反转,这笔钱也没有打过去。

  根据如风得到的最新消息,紫禁城“”7位数年薪引指挥计划”已经暂时搁浅,今天也不会有真正重量级的指挥加盟,珍宝阁服战队的指挥体系依然稳如磐石!在确定与不确定之间,相信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求稳,这也是人之常情!

  2、蓬莱岛服战队7队友怒斥“解散谣言”,无兄弟不梦幻

  前几日,原蓬莱岛服战队的大唐王总加盟了普陀山服战队,随后就有消息传出,蓬莱岛服战队已经解散,这个团队已经被挖塌了!

  蓬莱岛服战队确实没有很多豪门或者强区那样的超级硬件,他们一直以来都非常低调,不过这条谣言经过不断地发酵,对他们造成了很多不良影响和伤害。

  他们团队的多位老板均联系到了如风,怒斥了这条关于他们解散的谣言,表明了他们会继续征战武神坛的态度!

  如今的蓬莱岛服战队,依然非常的稳定,他们拥有7位队友,分别是地府标哥、方寸 罗总、神木浩哥、女魃墓侯总、化生吕总、女儿村秦总、新物理老板三哥!

  跟其他的服战队不同,蓬莱岛服战队的7位成员,他们打的服战更像是“兄弟服战”!他们的老板基本都是自己开号,并没有所谓的操作手,唯一的1名指挥,也是他们多年的好朋友。日常的帮派联赛、群雄逐鹿等其他比赛,团队中的老板们,都会参与进进去。

  换句话来说,蓬莱岛服战队并没有所谓的老板,他们只有一个个PK玩家,因为志同道合,他们走到了一起,并且在一起打了已经4到5年时间了!无兄弟,不梦幻!这6个字是他们所有团队成员的追求和信仰!

  对于大唐老板王总离开,他们也表达了自己最衷心的祝福,希望他在普陀山取得更好的成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珍宝阁千哥秘密武器 明秀园女儿村速度2545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武神坛决赛 拉神马抢封系1速 珍宝阁四连冠
    惊现新18级红玛瑙 简易专注野兽项链16.8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