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有声剧:两位“垫底王”的世纪大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三界之中,英雄辈出;侠士豪杰,以武会友!唯有修为臻至巅峰之士,方可会战于此,痛快一决!是胜是负,且看今日群雄逐鹿!”

  随着熟悉的系统广播响彻于三界,梦幻西游年度PK盛事群雄逐鹿亦正式拉开序幕,但凡修为有成子弟,莫不跃跃欲试,期待声名扬于四海。

  自从梦幻西游推出“决胜时刻”机制后,赛场更是风云突起,绝杀随时可能上演。一战封神,一念落败,每个赛季都有无数的PK故事发生,今天请大家一同关注一场由玩家真实PK经历改编的梦幻西游情景广播剧---《两位“垫底王”的世纪大战》。

CV:中诚嘉音团队、版权所有:叶子猪游戏网

  各方备战

  邓向东是一位普通的上班族,白天上班,晚上回家玩游戏,日子过得简单而有规律。而在梦幻西游的虚拟世界里,他则化身为一位129的少侠,喜欢向难度任务挑战。不过,向东最喜欢的还是PK,与各路高手过招让他觉得相当刺激。

  今天是群雄逐鹿预选赛,向东吃完饭便到房间上游戏,微信群里早就聊起比赛。

  “猪肉佬,不是我说你,大唐没前途的,以你硬件,要是转个五庄早就进正式赛了。”有群友正在跟一位绰号“猪肉佬”的群友聊着。

  猪肉佬的硬件是12+7,在群里算是高端了,可是这家伙一根筋非要玩大唐国标组合,结果连正式赛都进不去。也正因为如此,每次预选赛开始前,大家都喜欢调侃他。

  “兄弟我就要用大唐进正式赛,记着你们的话,要是我这次进了,每人给我一斤猪肉的红包。”猪肉佬手中的大唐号一直没换过,参赛目标更是剑指正式赛。

  “猪肉佬,我把话就撂这里了!这一赛季你要是进正式赛,我给你10斤猪肉的红包钱,要是进不了,群里发100让大家乐一下。”起哄的玩家又闹起来了。

  “就这么定了!”猪肉佬丝毫不虚。

  “猪肉佬,你应该跟向东学习套路,人家7+4的硬件都进正式赛了。”英明神武的的群主大大此时也出现在群聊上。

  对于大家来说,硬件勉强能杀6星地煞的向东却能成功闯入群雄正式赛,一直是群里津津乐道的典范。

  “猥琐流打法,多没意思。要打就刚正面,干就完事了。”猪肉佬在群雄上遇过向东,3次都输了。在他心里,最鄙视的就是向东这种三封清宝宝的猥琐流打法,每次都拖到65回合,喜提决胜时刻。

  其实向东的阵容确实有点猥琐,女儿村和方寸两个封系,无底洞和普陀两个辅助,还有一个是专门清宠的花果山。无底洞虽说是奶经脉,但是天科技能高,很多时候都当封系用。

  这还不算什么,更猥琐的还是向东的宝宝,基本上都是耐法宝宝,而且是没有须弥被淘汰的BY宠。在齐云楼随便找一个129任务队,硬件都比他强。

  群里也有玩家模仿过向东的“便宜打法”,想着以最少的投入拿到最高的奖励,而且他们的硬件比起向东都要高。事实上,这种“便宜打法”的确能以弱胜强,但是一个人控5个号打65个回合,也需要铁一般的意志。群里试过这个套路的小伙伴基本都放弃了,还亏了转门派的钱,悔得肠子都青了。

  “向东,你每次群雄都拿这么好的奖励,怎么不更新一下,稳进正式赛呢?”群里唯一的女玩家紫若倒是希望向东去提升硬件,看能不能杀入64强。

  “没钱。”向东看了看时间,打字:“不说了,我准备一下,等会要跟群主大战三百回合呢。”

  双王对决

  在接下来的比赛,向东遭遇群主,一场内战在所难免。不过他们都是经验丰富的PK向玩家,套路都很深,这次比赛绝对有看点。群里打群雄的玩家不少,不过很多人直接弃权,目的就是要看群里两位“垫底王”的世纪大战。

  向东的房间非常安静。他知道这次的对手很强,群主不仅在硬件上拥有优势,就连实战经验也要优胜于他,一场恶战在所难免。“额,那就先变阵吧!女儿村、方寸山、无底洞、普陀山和花果山,先锁定封系1速吧。”

  “阿东变阵了!看来他很在意这场比赛。”群里玩家都在游戏看直播,感觉这次有得打。

  一般来说,天科都喜欢用鸟阵,向东也经常用。此次对上群主,他改用了鹰阵,毕竟在硬件有差距的情况下,再不变阵就更容易陷入被动。

  群主这边,则选用了普陀山、无底洞、封五庄、力地府和狮驼岭,以鸟阵应对。不过没有女儿村,拿不到封系1速,速度位则拿到2速、3速和4速。

  双方均已准备完毕,龙吟虎啸,大战一触即发。

  “我不喜欢玩这个套路阵容,就是被神怕了。”向东依然是耐法宝宝开场,配合花果山清宝宝,可是群主的开场宝宝在1回合连神两次,这就非常打击人了。要是玩家的心态不好,很容易被对方神崩。

  “虽说我向来不喜欢看膀胱局,毕竟是群里的世纪大战,当消磨时间。”像双方封人清宠的膀胱局在天科也常见,平时大家是不会看的,这是群里两大高手对决才耐下性子看一下。

  大家心里有数,群主是PK界的“十年老妖”,再加上硬件压制,赢面较大。让群里玩家意外的是,场面没有一面倒,反而是群主的宝宝被向东快速清走,场面不太乐观。

  耐法宝宝虽然没有须弥,但是有普陀的灵动加成,清宝宝非常给力。群主拉出4吸收宝宝,给宝宝加颠倒五行也抗不过来。一旦群主的宝宝不齐,向东方寸的催眠符就非常致命了。群主硬件虽比向东高,但昂贵的耐力劈很少,想要清耐法宝宝有点难。

  “失误有点多。”双方都快速操作,失误是有的,要是面对比较厉害的对手,在高强度的对局中失误会稍微多。双方不断变招,失误的次数更多了,不过都是一些小失误,没有影响大局。

  群主靠着双物理硬清了向东4波耐法,这时候向东竟然拉出了高鬼魂耐法宝宝,再次将战局拿到手中。这时候群主的宝宝已经不多,其中普陀号就剩下1只宝宝了。

  群主毕竟是老江湖,召出了一只带高驱和夜舞倾城的高鬼魂夜罗刹,在双物理系的配合下将向东的耐法鬼魂宝宝都清走,稳住了局势。

  到了50回合之后,群主的优势开始明显,他有地府可以点杀,灵宝可以延小死亡。一旦在这个时候关键人物被点杀就危险了。向东做好了对花果山的防点,可是群主继续清宝宝,完全没有点杀的意图。

  就在59回合,群主突然发起点杀,狮驼岭连环击配合宝宝快速集火向东的花果山。花果山猝不及防,虽然侥幸熬过当前回合,但头上没有灯,次回合还是被紧箍咒耗死,向东危险了!

  既已得势,群主又怎会放弃这个好机会,后续无底洞起罗汉,地府直接延小死亡,丝毫不给向东拉须弥反冲机会,只需决胜时刻到来便获得胜利。

  群雄逐鹿65回合便是决胜时刻,回合结束时人数少的一方判负。向东的花果山中小死亡倒地,无法拉起,也没有点杀能力,也就输了。向东清楚阵容的优劣,胜也花果山,败也花果山,这是没办法的事情。

  “向东,你这硬件前中期能压着群主算很厉害了。”

  “相对群主来说还是年轻了一些。”

  “充值使你变得更强!”

  ……

  向东看着大家在群里聊着比赛,心里也没在意。群雄逐鹿输一场没关系,只要后面赢回来,积分排在前面就能进正式赛。

  “嘿嘿,这个赛季的匹配有点意思,第二场向东对猪肉佬,又是群里内战啊。”

  ——END——

 

  梦幻西游2020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正在火热进行,谨以此故事预祝大家今年取得好成绩!请大家继续关注梦幻西游,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专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