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20万元打造第一109 只要会配装你上你也行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精彩游戏,乐趣无穷无尽!这里是梦幻西游资讯集中营,每天为你更新不一样的游戏新动态。

  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只要你登录了游戏就需要收点卡的费用,更不用说打造装备以及炼妖合宠了。梦幻西游虽然很烧钱,但还是有不少土豪往里面砸钱,因为只有花重金购买极品装备才能使角色变得更强,才能让自己体验更刺激的游戏乐趣。但花钱越多并不代表你就越强,还得看你的装备配置情况,只要你懂得搭配装备,花最少钱也可以打造出最强的角色。例如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位玩家,花20万人民币就可以打造出全区109级第一角色。下面给大家欣赏一下他是如何配置装备的吧。

  这位玩家打造的是一个109级普陀山,属性面板如上图所示,伤害1137,防御1966,高防御高伤害的属性。

  人物修炼以及宝宝修炼全满17级,祥瑞没有,只有一套青花瓷锦衣。

  师门技能全满,辅助技能满129级强身术,神速也是满的。生活技能有两个,120级烹饪以及145级的炼药,整个空号的大概情况就是这样。重点还是要看装备的配置,主要价值也在装备上体现出来了。

  满10段宝石的100级鞋子,附加特技晶清诀,满4孔的雾中仙套装效果。

  超多蓝字的100级腰带装备,附加逆天三蓝字,特技放下屠刀,双特效愤怒+坚固,综合气血属性242。

  再来了解一下头盔部位,同样也是100级的装备,特技笑里藏刀,因附加特效精致而镶嵌了11段月亮石,点化变身术猫灵。

  武器配置的是一把100级飘带,附加一个蓝字特技水清诀,伤害483,命中415,单加耐力29,武器综合伤害635。

  灵饰装备配置情况是这样子的,前排戒指以及耳饰装备配置三属性相同的治疗能力,后排手镯配置属性为气血以及防御,所有灵饰点化回春之术6级的特效。

  以上就是这个号称全区第一109级的装备详情,看起来超级高端,其实不用花多少钱就可以打造出来了。据号主称,从创建角色到成型购买装备以及召唤兽,花费了大概就是20万元。花20万就可以打造出这种角色,你们觉得值得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