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价买到梦幻西游远古账号 装备回本仓库全是白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开服至今前前后后已经有十七年之久了,游戏经济虽然一直都比较保值,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部分装备道具的价值是变动的。因此就常常有玩家购买到远古装备甚至是远古账号,卖家不了解市场价,随便就把角色账号上架藏宝阁出售了,结果被别人捡到了大便宜。最近一位玩家花白菜价购买到了一个远古账号,装备的价值远远超过了账号的价值,不仅白赚了一个空号,而且仓库还遗留了不少值钱的好东西。一起去欣赏一下。

玩家捡漏到的是一个109级账号,人物修炼技能如截图所示,109级普陀山门派,技能5个满119,修炼只有防御以及抗法是满17的,宝宝修炼攻击满17。

辅助技能除了神速以及强身术是满级的之外,其余的可以忽略不计。乾元丹已经可以使用2个,可以换3个。

下面来了解一下装备情况,有没有赚头主要就是看装备。

80级的非人造装备,附加愤怒特效的腰带装备,满宝石满开孔。

武器的110级简易鞭子,附加魔敏双加23,伤害373,命中395。

还有一件比较值钱的80级女头盔,特技罗汉金钟,同样是满8级宝石满3孔。

项链装备以及女衣都是白板属性,应该是原号主拿来凑数的。

装备已经展示完了,由于是一个比较古老的账号,因此还没有获得系统赠送的灵饰装备。不过仅普通装备应该值1500左右。

真正让买家偷着乐的是仓库里面的东西,卖家原封不动。

卖家遗留了四五个仓库的环装以及半车100级珍珠,另外还发现了几个3级符石

如意丹、元宵以及乐器也有不少,值得高兴的是还发现了几个5-6级的宝石。

背包行囊还留了一个五宝夜光珠,回家发现了一仓库的100级至120级的铁,这应该是原号主跑环留下来的。

角色所携带的宝宝都是成品任务宠,但都是一些远古宝宝,现在已经被淘汰了。

打开副本积分有惊喜,卖家或许忘记清了,剩余1.28万的副本积分,可以兑换好几张玲珑宝图

整个角色账号的大概情况就这样,购买截图大家也看到了,玩家花1400元从藏宝阁上购买下来的,相当于白赚一个空号以及几仓库的物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珍宝阁千哥秘密武器 明秀园女儿村速度2545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武神坛决赛 拉神马抢封系1速 珍宝阁四连冠
    惊现新18级红玛瑙 简易专注野兽项链16.8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