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囤少了!浪淘纱礼盒卖出1.38亿 大唐铃铛车费多一倍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又到武神坛时候了这个周末可以边活动边看比赛了。现在国标版本打得非常刺激,谛听出来直接清场,太给力了。先给大家来一波新鲜事:1、核武谛听的合成方法;2、出其不意须弥狐不归;3、有BY?淡定!先补店再抓;4、囤少了!浪淘纱礼盒卖出1.38亿;5、扎心!大唐铃铛车费多一倍!

  一、核武谛听的合成方法

  随着谛听热潮再次到来,区内野生谛听的价格快速上升,大虾所在的区已经600万收了。同时,区内多技能胚子也贵起来了,都是用来喂谛听冲多技能。

  8到9技能谛听胚子比较多,如果不打成全红很难卖出去。有部分炼妖高手直接用观照万象谛听和多技能胚子合,多技能胚子一般会上4本群法和高法连,这样出来多技能谛听就能少上书,可以拼一把全红了。

  二、出其不意须弥狐不归

  新资料片以来除了谛听热潮外,还有就是出其不意须弥的热潮。大虾在区里看到有玩家合出了出其不意须弥的双特殊狐不归,直接上架藏宝阁,血赚一波。

  在暑期新资料片出来后,狐不归还加强了,应该能卖一个好价钱。合双特殊宝宝的投入有点大,大家有兴趣合一两次好了,要是运气背就别合了,不上头。

  三、有BY?淡定!先补店再抓

  补店的玩家平时没少遇BY,有一位店主遇到BY也不急着抓,先将喽啰抓了再抓不迟。满猎术满追捕就是这么淡定,反正都跑不了。

  有BY不抓了,要是给跑了或者身上位置满了就有的哭。要是经验丰富的店主补店,这样抓宠也可以理解,追捕满了也不容易跑。

  网友:追捕好像对宝宝没用的吧?等跑了就哭吧。

  四、囤少了!浪淘纱礼盒卖出1.38亿

  说起浪淘纱就心痛!当初大虾没有买浪淘纱,等过年的时候再想买的时候已经8000万了。有玩家囤了浪淘纱礼盒到最近才卖,第一个成交价1.38亿,后面几个可以卖更贵。

  当初浪淘纱礼盒出来的时候,有人囤有人嘲讽,现在怕是很多人都感慨囤少了。作为山寨版青花瓷,浪淘纱礼盒非常受玩家追捧,现在价格还在不断上涨。不知道今年会不会出山寨版的青花瓷帽子呢?

  网友:囤少了!每个赚一倍,早知道囤多一点了。

  五、扎心!大唐铃铛车费多一倍!

  大唐的梗有点悲催,大虾看到一位玩家爆料,今天铃铛有玩家带队,其他门派收15W车费,大唐则要收30W车费,这太歧视了,最悲催的是很快就满人了。

  铃铛带队还收这么贵车费,大唐还要加一倍,这到底是特意赚大唐的钱还是跟大唐有仇。不过很对队长的确不要大唐,任务平砍虽然伤害高,但是总感觉白嫖。

  网友:这对大唐简直是满满仇恨,拒绝上车!!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