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喝酒误事卖号忘清理仓库 25车物品白送买家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俗话说得好,酒是粮食精,越喝越神经。酒确实是一个好东西,几乎是每一位男人的最爱。但是酒喝多了也不是好事,喝酒容易误事。想必大家也听说过,曾经就有梦幻西游玩家因喝醉酒上架出售装备,结果150级无级别装备摆少了一位数被他人捡漏,还好遇到了良心买家,最终还装备归还回去了。同样的,近日某玩家也是因喝酒误事,角色账号上架藏宝阁之前忘记清仓库,25车物品白白送给了买家,被买家捡到了一个大便宜,号相当于白送了。

  据当事玩家称,原本打算把角色上架藏宝阁的,一个109级大唐号,价值就1000块左右。但是还没来得及清理仓库就被朋友叫去喝酒吃饭了。当天晚上回到家就直接把角色上架了,却忘记还有25仓库物品没有清。当卖家意识到时已晚,号刚上架就被秒了。下面来看看仓库里面到底都有什么好东西。

  积分已经被卖家清空了,仅剩463点副本积分,这已经是被清理过的了。让买家大赚特赚的是仓库遗留下来的东西,每打开一个仓库就发现不一样的惊喜。

  前面的几个仓库塞满了3级药品,第五个仓库开始发现好东西,接近一仓库的阵书,可见原号主也是一个喜欢押镖的人。

  发现满满一仓库跑环使用的花乐器以及10本制造指南书,等级80到110不等,刀剑扇武器书都有,这明显是卖家忘记清了,不然不可能会把这么贵重的东西留给买家。

  不知道是卖家心大还是良心发现,8个修炼果以及超级金柳露都没有清理,这些都是可以换不少钱的。

  高价值的物品不是很多,但卖家遗留下来的东西都是可以卖不少钱的。比如上面这个仓库留下来的分解符以及70-80级装备,清完下来也有好几十万。

  除了小物品没有被清理之外,原号主还遗留下来了3仓库的装备。有不少装备还附加了特技特效,点化了套装效果,清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越看到后面惊喜越多,在最后的几个仓库发现了一车1级宝石以及10个5级宝石,总价值超过千万游戏币。

  在最后的一个仓库里面还发现了两本高级兽决,水漫金山与高级必杀兽决,强行回血300块。

  1000块买到这样满仓库的角色,大家觉得值不值?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