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双特殊泡泡彻底全红 第一超简100手镯40W被下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第一出其不意泡泡全红;2.新出100级极品超级简易手镯;3.阿海千亿三连开;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150高伤无级别武器。

  一、第一出其不意泡泡全红

  大家应该都知道这只双特殊泡泡,前两天吧不停地在藏宝阁上架下架,也不停的给这只宝宝改书。

  没想到这一顿操作还真的有所收获!昨天晚上在梧桐的操作下,这只8技能须弥出其不意双特殊泡泡终于全红了,老板喜提第一双特殊泡泡。

  铁柱认为这只8技能全红双特殊泡泡跟三雾老板的13技能须弥龙魂泡泡一样,几乎无法被超越。

  感觉现在这只泡泡再摆18W的话,应该会有精锐老板心动的!

  二、新出100级极品超级简易手镯

  昨天晚上新出了一条100级的超级简易双防御一气血手镯,这应该是89级第一手镯了。

  其实89级勇武的大佬非常多,再加上现在灵宝下放到89级,必定会吸引无数玩家回归89级,所以这手镯必定非常受欢迎。

  目前这手镯已经在藏宝阁上40W被人下单,不知道哪位勇武的大佬最后会拿下这件灵饰,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三、阿海千亿三连开

  昨天晚上主播阿海来了一波千亿兽诀三连开,分别开出了一本善恶有报,一本法力陷阱以及一本法术防御。

  根据现在的市场价格来看,虽然开出了两本比较有用的兽诀,但还是要小亏一点的。

  看来几率这种东西真的是不好战胜啊!

  四、新出150无级别武器

  今天在老王直播间看到了一把新出的150级无级别武器。初伤753,16段总伤886+,这样的总伤也是非常不错了。

  绝对可以跻身一线无级别的行列,感觉现在89,109的大唐玩家应该对这把武器很感兴趣,希望下次铁柱也有机会成为这样的狗托!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绘梦山河爆料 召唤兽新增见闻玩法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身价38万的牛头历经四次回炉 结局能否逆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68联武神坛 二狗向死而生菠萝10只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