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硬件不够技巧来凑 69平民队伍杀6X地煞攻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许多人觉得6星都是大佬才能杀,其实只要有套路、经验足、配合默契,6星天地都是可以杀的。

  有人会觉得能杀6星的真的与平民无关,硬件差些技巧来凑嘛。不然写这篇东西做什么呢?

  也有人问:“大唐需要花多少钱的装备才能六星地煞?”

  其实速度够(600左右),伤害别太低(起码得1500吧)防御不是最低就可以,地煞大唐比天机城前期推的要快,但是慈航后伤害没有天机城高,不过不杀王者也无所谓的,反正慈航后接好罗汉一般都翻不了车的。

  成功挑战6星地勇星成就达成,队伍目前的配置是3k4封方寸,3k3封女儿,3治疗4回春化生,1100法伤(满符)4爆女魃墓,还有将近1800伤600+速度的大腿天机城。队伍的封辅不仅是3k,而且装备方面是没有一个人有3件套或者5件套,满符都是6000血1300防御650法防上下。这样的配置在很多玩家看来好像是只能杀杀辅助主甚至5x都有可能灭的。

  首先说一下大家可能都知道的6星地煞铁血和玄法的行动规律,铁血有三种门派,大唐,凌波城,狮驼岭;玄法也有三种门派,神木林,龙宫,魔王。慈航之前,铁血第一回合会随机破血宝宝,第二回合开始,大唐铁血的操作有:横扫防御最低的人物单位(极很小的概率会乱扫,可能扫到随机人物身上也可能扫到宝宝身上)、破碎蓝量最高的人物单位、后发随机单位、平砍随机单位、随机破血宝宝。狮驼岭铁血的操作有:变身、鹰击、狮搏、随机破血宝宝。凌波城铁血在慈航前有宝宝的情况下,只会随机断岳式或者破血宝宝,在场上没有宝宝的时候,会开惊涛怒小飞机。6星地煞里玄法绝大多数情况是群秒,及其小的情况会单秒残血,第一回合可能会起圣灵之甲、河东狮吼、魔兽之印的特技,也可能直接秒,魔王玄法没有扭紧的时候挺大概率起牛劲。魔王玄法和神木林玄法每4回合有几率放水使用四海升平。慈航之前玄法基本上会点着血量最低的宝宝群,慈航后点着随机单位群。

  可以看到,6星铁血在慈航前,除了狮驼岭之外,基本上是不会打到封辅的。而对于配置特别一般的3k封的队伍来说,想一直控制住铁血往往又不是那么容易,毕竟3k封水起来不讲道理,而且可以控制大力的封基本上只有方寸的催眠和wz的日月乾坤,在69这两个封印只有3回合。如果前中期盲目地死命控铁血,压力会非常大,所以当发现铁血的门派是凌波城或者大唐的时候,可以选择不去封他,适当封玄法减轻血线以及起罗汉的压力。

  如果发现铁血门派是大唐,可以选择在防御最低的任务单位身上做文章:在大力可能横扫的回合防御,或者一两只宝宝一直卡拉,或者血耐宝宝贴。对于一般的硬件的天机城+女魃墓的平民队伍,由于前期输出主要靠女魃墓,而女魃墓前期的输出方式是吃血量的,所以建议将天机城的防御调到全队最低,前期天机城来抗扫,保证女魃墓输出;慈航后女魃墓来抗扫,保证天机城输出(通过喝蛇胆来调防御)。如果只有一个大唐铁血,慈航后女魃墓无需防御,直接输出,一只宝宝卡拉就可以;如果有两个大唐铁血,慈航后女魃墓可以选择防御来抗,或者恢复门派提前罗汉慈航后防御抗扫。这里注意霸道星魂即使是慈航后人物倒地也会被附上2回合的小死亡,所以这个星魂如果慈航后选择放大唐铁血出来,需要考虑谁来抗扫,怎么抗扫。

  如果铁血的门派是凌波城,因为慈航前,有宝宝的情况下凌波城铁血只会清宝宝,所以在杀完输出主之后,也可以考虑放凌波城铁血出来,宝宝防御抗破血或者断岳式,封系封个玄法减轻血线和起罗汉的压力。虽然铁血清宝宝是随机选取单位,但是凌波城铁血大概率会选择场上防御最高的单位。楼主队伍的化生就配了几只耐法,3000血1000防或者4000血700防的,中期就经常拿出来抗凌波城铁血,凌波城铁血50%几率以上都会去清这只宝宝。

  因为69没有塔,当对方有一个怪物单位倒地后,长生有概率西天梵音打愤怒,而且是有可能连着打的,很可能因此断罗汉。而平民队伍抗性相对差,杀玄法慢,断一波罗汉就很可能翻车了。更何况磨砺星魂每回合都有可能打愤怒,所以前中期根据铁血的门派适当封玄法会增加不少的容错率。

  当然,开场能封铁血的门派(方寸,wz,无底洞,tg)还是要封铁血的,毕竟3000血的连善,一个破血下去,不连出腾挪或者神了,就会飞。

  关于如何判断铁血的门派,lbc就不用说了,被封后会被长生水清或者自己冰清的是狮驼岭,未被封印的情况下会破碎人物或者随机平砍的是大唐。

  补充一点,这里说的适当封玄法,也不是看到铁血的门派是凌波城和大唐后,就开始直接双封玄法。玄法被封法术后有几率给场上血量最低的单位命疗,一下就是2000多。在己方血线压力不大且罗汉有保障的情况下,还是优先控制铁血比较合适。平民队伍来说,有狮驼岭优先封狮驼岭,其次是凌波城。

  下面说几个尝试和小技巧:1.场上有三个单位被封的时候,可以选择高速卡宝宝五龙,低速逆境。2.一速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喝醉生梦死去放特技。3.霸道星魂物理的破血可以选择留到第二回合去放,这样可以伤害最大化。4.霸道星魂慈航后一定提防死人,死了人没法直接拉的。5.慈航后,如果仅仅单封(失心失魂落魄)或者双封(似玉生香,含情脉脉)了铁血,下回合会铁血随机破血,破碎,弱点击破我方人物单位,而且大概率会针对队长!6.无底洞主第一回合会凝滞我方一速,盘丝主及盘丝神封第一回合会流云封系主或者乾坤,普陀主第一回合会放下我方伤害最高的单位。7.乾坤和长生是不带金甲的,慈航后物理要么点着长生飞机,要么对着乾坤砍。8.有方寸神封可以把他留到后面再杀,让他把法系封上失忆符进慈航。9.封系随身携带一两个十香返生丸,可以解除醉生梦死的醉酒效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绘梦山河爆料 召唤兽新增见闻玩法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身价38万的牛头历经四次回炉 结局能否逆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68联武神坛 二狗向死而生菠萝10只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