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超级猪小戒初体验 花里胡哨大西瓜最多秒九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应该有不少梦幻西游的玩家,都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超级神兽,无奈少时条件有限,只能看着别人的超级泡泡暗自羡慕,那个时候超级泡泡的火爆程度真的没得说。

  多年之后,有条件了自然也该弥补少时的意难平了。纠结了好久,一直想体验猪小戒,但是区里没有,跨服又好贵,估计要10月才开。

  等不及还是花了1500跨服买了个装备还凑合的,当然了须弥天下一,永远滴神。话不多说,接下来分享下猪小戒的体验。

  首先猪八戒一定要速度快,一定要速度快,一定要速度快,一定要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175的起码460以上。

  因为他是以数量取胜,最多三个西瓜可以秒九。伤害跟面伤挂钩,如果对面只剩3个怪那伤害稀碎。然后猪八戒的法爆应该是所有宝宝里最多的,自带菠萝就60%(本以为是80%,经过靠谱老哥纠正为60%),然后带法爆套,西瓜香蕉也有几率爆,所以经常看烟花。

  上几张副本伤害给大家体验一下,技能“食指大动”也是非常符合八戒贪吃的形象。

  输出当然是和须弥不能比的,不过玩游戏本来就是各种花里胡哨的,我自己本身现在有蛤蟆、飞天和猪八戒,如果一定要比较的话,我心里的排名是高法波蛤蟆第一,其次猪猪,最后是 飞天,飞天有点不耐看。

  有人说花里胡哨的会被请离队伍,我不怕,我自己就是队长,嘻嘻。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五连冠 珍宝阁苦战紫禁城68回合夺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商人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可下一秒就悲剧了
    如梦奇谭五更寒抢先玩:魔幻般剧情场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