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70级装备上16锻宝石?这是有矿还是有病呢?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正常情况下,梦幻西游中那些镶嵌高级宝石都是150级以上的装备,或者是属性比较好的高级无级别装备。而低等级的装备根本不值得上高段位的宝石,因为宝石的成本可能都要比装备还要高。例如一件70级装备上了16段宝石,这明显宝石的价值比装备还要贵。但是最近就出现了这么一位土豪玩家,一件70级的腰带装备被他上了16段宝石,究竟是什么给予了玩家那么的勇气,是人傻钱多,还是物有所值?一起来了解一下。

  69级玩家给网友展示了一套备用装备,平时一般不会使用,一直存放在仓库里面,并声称这只是任务装备。我们一一给大家分享一下各件装备的基本属性。130级女衣,无级别限制特效,单加力量36,锻炼15段月亮石,双5孔装备,综合防御449。

  附加逆天双蓝字的80级项链,非人造装备,同样背上了13段宝石。附加特技破血狂攻,特效无级别,点化满天花雨套装效果,总灵力179。

  鞋子是130级无级别装备,镶嵌了12段黄宝石、绿宝石双宝石。

  头盔装备是最大的亮点,120级装备上了16段红玛瑙,附加野兽之力以及无级别双蓝字。这件装备重点不是无级别,而是野兽之力特技,这人物在战斗中提高了不少伤害,属于高端无级别装备的一种,价值不低于10万。当然,目前镶嵌了16段宝石,价值又另外说了。

  继续来了解腰带部位,我们一开始看到的第一件腰带装备是这样子的,附加逆天三蓝字的非人造的70级装备,特技破血狂攻,双特效简易、愤怒,上了7段光芒石。当大家看到这件装备时,可能以为腰带装备跟不上其它装备。其实真正的腰带装备是下面这件。

  70级腰带装备上了16段黑宝石,是目前全服镶嵌宝石等级最高的70级装备。而装备附加的蓝字给了玩家勇气去上如此高等级的宝石, 特技破碎无双,双特效愤怒+无级别。大家是否还记得这件70级腰带,当年成交价20万人民币,所以被土豪上16段宝石是值得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绘梦山河爆料 召唤兽新增见闻玩法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身价38万的牛头历经四次回炉 结局能否逆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68联武神坛 二狗向死而生菠萝10只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